杭州高層住宅發生燃氣爆炸 一男子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星期天(2月19日),杭州蕭山區一棟高層公寓樓突然發生爆炸。樓下滿地碎屑,一片狼藉,有一男子倒臥樓下空地,場面慘烈。

據蕭山2月19日發布的通報,當地時間2月19日凌晨5時許,杭州市蕭山區北干街道家聯公寓小區,某樓棟22層一住戶家中發生燃氣爆燃事件。事後,人們在樓下空地發現一男子,經現場施救已無生命體徵。

網絡上曝光的視頻片段顯示,在出事樓棟下,遍地都是各種雜物被炸碎的殘渣以及碎玻璃,其中有一扇嚴重變形的門,地面隱約有大片血跡,現場一片狼藉,有多名公安人員正在四處查看。

(視頻截圖)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當時,家聯公寓小區的住戶都被巨大的爆炸聲和明顯的震動驚醒。大約10分鐘後,救護車、消防車和警車陸續到達了事故現場。

截至目前,發生這起燃爆事故的確切原因不明,警方稱還在調查之中。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