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情人節首播 獲讚「溫馨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今年的情人節,新世紀影視兩部清新微電影《偶遇》和《樓上樓下》在「乾淨世界」平台首播。觀眾反響熱烈,給予了積極反饋,很多人表示,影片陪伴他們度過了一個「溫馨美好」的情人節。

擁有60萬粉絲的自媒體大咖李大宇和六度獲封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新世紀影視演員鄭雪菲是一大關注亮點,觀眾紛紛留言:大宇「憨厚、樸素、傳神」,雪菲「善良、完美」,還有觀眾誇讚,「很溫馨的影片」,讓人有「沒看夠」的感覺。

影片《偶遇》由一輛瑪莎拉蒂車作為線索,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如何走到一起的故事,結局又出現意想不到的反轉,構思巧妙新穎。

署名為「笑笑笑生」的觀眾對兩位主角的表現印象深刻,留言道:「大宇把英雄救美但又憨厚樸素的樣子傳神呈現出來了,想追這麼好的女孩,擔心自己配不上所以打腫臉充胖子的小錯誤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然而重要的是在面對大是大非時的態度,而大宇的表現是達標的……這點太難得了,女主絕對是女神,形象和善良品德都堪稱完美,這對組合俺評滿分。期待下次再看到他們合作新戲。」

署名為「托尼斯塔克」的觀眾表示,「偶遇這個短片我還在想為什麼刻意給瑪莎拉蒂特寫,還炫耀一下(豪車),有錢買車沒錢付帳。原來是為了後面劇情反轉,太可愛了,劇情真不錯,演員也有戲。」

主演鄭雪菲表示非常開心《偶遇》這部影片如此受歡迎,首播的時機又「很應景」,同時觀眾也一定能通過影片有所收穫。「我覺得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講,這部微電影提供了很好的價值導向。片中的女孩一點兒也不物質,她更看重人品和善良的內心,這一點很重要。另外,影片也讓我想到了緣分天註定的傳統理念,相信能夠在一起的人都是緣分促成的,我覺得影片也在推崇這些傳統理念。」

樓上樓下》劇照。(新世紀影視)

同一天首播的《樓上樓下》,則是一部「非常有意境」的短片,該片講述的是鄰里之間的故事,一位睡眠很淺的中學教師在樓上鄰居製造的嘈雜聲中沒有抱怨,而是調整自己適應和理解鄰居,最後還幫了這位鄰居的故事。

觀眾「笑笑笑生」在留言中對兩部影片都十分讚賞,「兩部影片都非常好,各有特色。《樓上樓下》充滿生活感,看似普通卻有深意」,結局「感人」且有「留白」。

署名「良月」的觀眾表示,「兩部電影色調都非常文藝唯美,溫暖,美好。」

署名「Emma Yang」的觀眾表示十分喜歡《樓上樓下》的結局,「導演真高明!」,結局「給觀眾留下了恰到好處的遺憾和遐想。兩姐妹開車走向白雪皚皚的下一個落腳處有種悲壯的美感,⋯⋯真是高級的編劇,有深度的設計!」

觀眾「動畫快車」則留言說,「兩個電影都非常真實、感人⋯⋯人物刻畫立體豐滿,不是共產黨影視劇中非此即彼那樣極端和虛假。但電影表現了超越人性中東西,或者說是人性的光輝。截取生活中的一個小片段,人性的一個瞬間,戛然而止,出人意料,讓人意猶未盡。」

《樓上樓下》劇照。(新世紀影視)

《樓上樓下》由新世紀影視資深演員李炎和王瑞雅主演,女主角王瑞雅表示,塑造人物的時候也讓她反思自己和鄰居相處時心態,「我覺得片中的女教師非常善良,為他人著想,在現實中是非常難得的。最近因為台灣一位知名模特的鄰里矛盾,讓鄰居這個話題成了近期的討論熱點。如果每個人都能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一下,而不是只顧自己的舒適和得失,那麼我想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會融洽得多,這個社會一定會變好的。」

觀看影片:https://www.ganjing.com/zh-CN/live/1fkjtjk725ut3H4oQDRW5RHb118e1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