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執法警察被槍殺 追捕嫌犯視頻公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週三(2月15日),南加州河濱縣警局公布了一段,槍殺警察通緝犯,在逃逸過程中與警方發生激烈槍戰的錄像畫面。一起來看。

根據河濱縣警方公布的視頻,2022年12月29日,殺害河濱縣警官的一名通緝犯,在被多名警員追捕的過程中,雙方發生了一場激烈的槍戰。

河濱縣警局局長Chad Bianco:「嫌犯威廉.謝.阿馬多爾.麥凱,44歲的聖貝納迪諾縣居民。麥凱因謀殺河濱縣警官以賽亞.科德羅被通緝,謀殺案件發生在當天早些時候魯帕谷的一次交通截停中。」

在他犯案逃逸後,河濱縣警方開啟全面追捕,並試圖逼停通緝犯車輛,但他遲遲沒有投降。

河濱縣警局局長Chad Bianco:「最終,由於機械故障,嫌犯車輛突然右轉,偏離車道,停在了第五街立交橋下的路肩上。麥凱伊開始向警官開槍,一名警官參與了槍擊。我們的特警隊成員走近麥凱後,發現他已死在車內。」

根據報導,通緝犯麥凱伊有多次犯罪紀錄。他因為法官赫特森(Cara D. Hutson)降低了保釋金,被保釋出獄,卻再度犯案槍殺警官柯德羅。

河濱縣警局局長Chad Bianco:「經查明,嫌犯麥凱伊是慣犯,有綁架、搶劫、謀殺未遂等暴力犯罪史,目前正在保釋中。麥凱伊使用的槍是一把未編序號的九毫米半自動手槍。」

目前,殉職警官的家屬要求法官赫特森辭職。

由美國警察協會發起,要求赫特森辭職的網上請願書,也已收到超過一萬個簽名。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