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千元 悉尼歌劇院微型婚禮超浪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隨著物價飆升,微型婚禮正在走紅。在著名的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舉辦一個微型婚禮,只要一千塊,浪漫又經濟。

在親友的見證下,新郎傑羅德和新娘娜塔莎,在澳大利亞最具標志性的景點悉尼歌劇院內,誓言攜手百年。

他們相識於13年前的情人節,這場愛情馬拉松,在旖旎的港灣風光中得到最美的結果。

新郎傑羅德:「在歌劇院結婚,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新娘娜塔莎:「一看到(歌劇院),我們就知道就選它了。」

不要擔心婚禮後他們會破產,相比3萬6千澳元,也就是2萬5千美元起價的標準婚禮,他們選的微型婚禮,只要1200澳元,也就是830美元。婚禮最多可以邀請35位賓客。

經濟實惠又浪漫,微型婚禮2021年上市後,廣受歡迎。情人節當天就有32對新人選擇微型婚禮喜結連理。

市場火爆,主辦方將婚禮舉行地點拓展到網紅餐廳、古老別墅、海景酒店等,讓更多的人們能夠擁有一個負擔很小,卻幸福滿滿的婚禮。

新娘凱倫·吉利森:「我們不富。(沒有微型婚禮),我們不可能負擔得起在歌劇院的婚禮,一百萬年都不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