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馬斯克:可能在年底前任命推特新CEO

週三,在迪拜舉行的世界政府峰會上,馬斯克發表遠程演講,被問及推特CEO的繼任計劃時,他回答:「我猜想可能是在年底」。

在去年馬斯克提出,任命某人接手這個社交媒體平台的日常管理的想法。

年末取消事件嚇壞了旅行者 美旅遊保險業紅火

根據Flight Aware數據,2022年取消的航班比一年前猛增73%,達到210,503個,主要是原因是惡劣天氣和網絡中斷。

保單比較網站Squaremouth數據顯示,在12月26日至1月8日的兩週內,旅遊保險的銷售額比前兩週猛增16%,這反映出人們的緊張情緒。

該公司還表示,2022年的保單銷售額比2021猛增81%,比2020年增長449%。

白宮特斯拉將開放充電網絡

週三,拜登政府表示,作爲75億美元聯邦計劃的一部分,特斯拉將向競爭對手生產的電動汽車開放其部分美國充電網絡,以實現國家公路的電氣化。

政府表示,到明年年底,特斯拉將向非特斯拉客戶開放3500個高速公路旁的超級充電樁,以及4000個在酒店和餐館等地點的慢速充電樁。

但政府官員沒有表示是否已經簽署了合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