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西遊ABC」扮觀音 與關繼威再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金球獎影后楊紫瓊與男配角獎得主關繼威繼「媽的多重宇宙」後,將於影集「西遊ABC」再次合作,全劇卡司強大,包含香港男星吳彥祖、金馬影后楊雁雁與台灣新生代演員劉敬。

西遊ABC」由電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身兼導演與執行製作,改編自華裔美國作家楊謹倫的人氣漫畫「美生中國人」(American Born Chinese)。

全劇描述華裔美籍男孩「王進」努力在高中校園和家庭移民生活間取得平衡,並在開學第一天認識一名新來的交換生「孫維辰」,意外捲入一場東方神話的諸神之戰,讓他原本充滿挑戰的生活變得更加混亂。

今天Disney+公開幾乎全亞裔陣容的卡司名單,楊紫瓊將飾演「觀音娘娘」、吳彥祖是「孫悟空」,而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演員也在劇中團聚,原飾演楊紫瓊爸爸的吳漢章將扮演「玉皇大帝」、女兒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則是「石磯娘娘」。

另外,馬來西亞喜劇演員錢信伊、新加坡男星黃經漢、華裔美籍演員歐陽萬成、萊納德吳(Leonard Wu)、柳波等人也參與演出。

而在台灣影集「華燈初上」裡,因扮演林心如兒子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劉敬,據Disney+先前公布資訊,將飾演楊紫瓊的姪子。

「西遊ABC」預計今年春天在Disney+首播。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