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遭法院凍結900萬 王力宏公司發4點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台灣歌手王力宏因婚變風波沉寂一年後,剛於近日復出歌壇,不料日前又遭爆料其中國公司被法院凍結資產逾900萬人民幣。對此,王力宏工作室發表了4點聲明,並斥責有人蓄意混淆視聽。

週二(2月14日),微博上突然傳出消息,指歌手王力宏在中國大陸開辦的「西東音樂」(上海)有限公司,因與北京一家廣告公司的糾紛,已遭法院凍結901萬人民幣資產。此消息迅速在網絡上發酵,引發新一輪輿論風波。

對此,王力宏的中國工作室15日在微博發表聲明,作出了以下澄清:

其一,所謂王力宏公司被凍結901萬存款一事,與王力宏2021年的汽車廣告糾紛有關,並非近日發生的事件,有人現在來炒作這則舊聞,疑為蓄意混淆視聽。其二,法院同意財產保全申請,並不代表法院支持其請求。其三,已委託律師處理相關事宜,將會履行法律義務。其四,基於法律程序的保密要求,目前不便於公開相關案情。

(網頁截圖)

網絡上已曝光的財產保全一審裁定書顯示:北京時之時尚廣告有限責任公司與王力宏發生經濟糾紛後,曾於2022年9月13日向北京仲裁委員會申請財產保全,要求凍結西東音樂(上海)有限公司銀行存款901萬元,或查封、扣押其相應價值的財產。法院經審查後,同意了這項財產保全申請。

公開的資料顯示,西東音樂(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12月,ALEXANDER LEE HOM WANG(王力宏)為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由Hongsheng Culture Holdings Ltd全資持股。

北京時之尚廣告有限責任公司則是時尚集團的主體公司,旗下用擁有《時尚COSM》《時尚先生》《時尚芭莎》等知名刊物。

王力宏的離婚風波至今餘波未平,就在近日雙方律師還圍繞王力宏發布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是否涉嫌「消費親情」而頻頻交鋒。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