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功夫傳人:李大師文章令世人醒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麽會有人類》一文後,香港不少讀者表示深受啟發。少林俗家弟子大行師父的傳人方祥表示,李洪志大師講的法理令世人醒覺。他拜讀後還將印有李大師文章的報紙傳給朋友,希望更多人讀到李大師的文章。

方祥是香港一名武術家,16歲跟隨少林俗家弟子大行師傅學習少林武術,至今習武超過五十多年。同時,他又是一名佛教居士,相信佛法慈悲,和愛天下眾生的道理。

拜讀李洪志大師的文章《為甚麽會有人類》後,方祥說,李洪志大師講的法理令天下人醒覺。

少林俗家弟子大行師傅傳人方祥:「李洪志大師講的法理提點(眾生),令天下人醒覺,警惕所有世間的人能夠在思維方面做好自己,向善的方面去努力,不動歪心的邪念,多行善積福。」

他表示,世人被名利所牽引做了很多壞事,令社會淪陷,多是因為現代人不相信有神,但神一直在看著人的所作所為。

方祥:「人在地上修,神在天上看,你做好做壞都有紀錄。李洪志大師父講的道理非常深刻,警惕所有世間的人明白,行善的人就會有好報,行惡的人有惡報。」

他相信李洪志大師所講:人的幸福都是前世行善積福所得。

方祥:「一個人如想有幸福家庭要多行善,多做好事。一個人上一世積了很多善業,今日能得到很多善果,才會有美好的人生,家庭的幸福,工作高位,職業順利。」

他感謝大紀元義工將李洪志大師的文章帶給他,明白做人的真諦的他,也毅然幫手義務派發,希望更多人看到李大師的這篇文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曉慧、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