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紐約法拉盛商改區發免費指南 保護商家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發免費指南 保護商家安全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與紐約市議員黃敏儀,週一(2月13日)宣布,將向商家和民眾免費派發2023年度《法拉盛健康指南》(Flushing Guide,Health Edition)、中英雙語《商家安全指南》以及撥打911和311電話的指南。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行政主任余鈿崧:「還有預防很重要,教店家如何以安全為主的情況下,如何保護店家的現金和安全。」

該指南在法拉盛公共圖書館及圖書館前面的法拉盛BID信息亭可免費領取,電子版可在法拉盛BID的官網(Flushingbid.org)下載。

紐約法拉盛女性福利 免費乳腺癌篩查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和美國意大利癌症基金會、以及亞美醫師協會,在週二(14日)下午共同宣布,將在3月17日,在華人社區法拉盛,為社區女性提供免費的乳腺癌篩檢。

民眾須符合以下資格:

有保險女士、年齡:40-79歲
無保險女士、年齡:50-79歲
居住在紐約市
過去一年沒有進行乳房檢查

篩檢需要預約,詳情請撥打電話:718-888-8747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特約記者林丹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