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立大學槍擊案傳一死多傷 蒙面嫌徒步離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校警今天(2月13日)在推特上表示,校內發生槍擊案,「據報有多人受傷」。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已知造成1死,有1名個子不高的蒙面男性犯嫌在逃。

路透社報導,校警敦促校內學生、教職員和附近人士「就地避難」。當地媒體影片顯示,有大批警力湧入現場。

「底特律新聞報」(The Detroit News)引述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MSU)發言人葛蘭特(Emily Guerrant)的說法報導,已知有1人喪命。路透社無法獨立確認這個消息。

目前關於這起槍擊案的詳細官方消息不多,但校警在推特(Twitter)上說,槍擊案發生在兩個地點,分別是「柏凱廳」(Berkey Hall)學術大樓附近和IM East體育場館。葛蘭特說,喪命的1人是在「柏凱廳」內。

密西根州立大學在推特上說:「據報有多人受傷。」

2023年2月13日,在密西根州東蘭辛,密西根州立大學學生在校園內發生槍擊事件時撤離到安全區域。(Bill Pugliano/Getty Images)

警方和東蘭辛(East Lansing)當局在推特上表示,有1名個子不高的蒙面男性犯嫌在逃,據信是徒步離開。東蘭辛是位於密西根州首府蘭辛(Lansing)附近的大學城,在大城底特律西北方約145公里處。

密西根州立大學是重要的公立高等教育機構,東蘭辛的主校區約有5萬名大學生及研究生。

警方表示,IM East體育場館目前已經安全。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