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NGO主席:李大師文章指明人生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日前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引發熱烈反響。旅美華裔世界青年自由聯盟主席王中義拜讀文章後,感受到要把持善良,不要害怕人生的痛苦,他稱讚文章為人們指明了人生方向。

旅美華裔世界青年自由聯盟主席王中義拜讀李洪志大師的文章後,表示有多處產生共鳴。

世界青年自由聯盟主席王中義:「這篇文章有幾個地方。一個就是,他說人不只有肉體,他因為有了精神和信仰才能成為永恆。我一直過去就認為,人在世上只是一段短暫的時間。那有的人在短暫的一段過去後他就消亡了。有的人他如果說能為世界留下他的一些貢獻,那才能夠成為一種永恆。當然,他得是積極的。那是關於精神方面信仰上面的。所以說在這一點是我跟他比較有同感。」

王中義也深感作為一個人,一定要做好事,因為人是善惡有報,吃苦能消業能昇華。

王中義:「還有,他說人要做好事。這點也是,我一直以為這是一件非常應該的事情。其實我過去一直以為痛苦才能使人昇華,享樂使人墮落。如果一個人在困苦絕望的環境裡面,還能保持自己的善良,那這樣他才能得到精神上的提升,才能昇華。」

李大師在文中提到「目前人世間正在經歷成、住、壞、滅的『滅』的最後過程」,王中義深有同感。

王中義:「這點已經是有目共睹了。我們這個世界上現在可以說是妖魔橫行。然而這個妖魔橫行的根源,實際上就是一個,就是共產黨,就是中國共產黨。世界不純淨也是因為中國共產黨。因為共產黨它毀壞所有的人倫,所有的道德,所有的信仰,把人變成動物,把人變得自私自利。在共產黨的統治下,人民會不得已將作惡當成生存的一個部分。」

王中義年少時就通過閱讀歷史和哲學文章,看清了中共教育的欺騙。他發現中國人所有遭受的苦難,道德的崩潰,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底層人民之間的互害,都是中共體制造成的。他認為中共破壞了中國人對神的信仰,而李大師的文章給人們指出方向。

王中義:「實際上我覺得最大的這個指明的方向呢,就是說我們要,我們為什麼現在不信神呢?不是我們自己就不信的,我們是被迫的,對不對?那既然在這個問題上呢,那我們必須首先消滅共產黨,如果說我們人類想重回,實回做人的基本尊嚴、道德、信仰、人的價值,重回人的價值,那消滅共產黨是第一步。」

王中義認為,消滅中共是最大的善舉,只有這樣人們才能重拾信仰,道德和人性,這不僅是拯救自己,也是拯救整個人類。

他認為法輪功學員在幫助世人了解真相方面貢獻很大。

王中義:「這幾十年來,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團體我相信對中國大陸人了解真相的貢獻是非常大的。我覺得(『真、善、忍』)這也是我們作為人的基本應該有的價值。人應該求真,應該善良,不能動不動就發脾氣。(法輪功)在信仰領域他當然是非常有利的一個事情。只不過,在共匪統治下的這個環境中,遭受了太大的迫害和太多的不公平的遭遇。這個是非常讓人難受的。比如說我們在一個沒有共匪的世界中,我相信法輪功的弟子們會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身為虔誠基督徒的王中義表示,他讀完《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中所闡述的人生真諦後,再回頭審視自己人生過程中的經歷與遭遇,特別有所感觸,他也推薦大家可以自己去閱讀。

王中義:「我覺得大家應該自己看一看。因為我們看過以後,我們自己是有一些共鳴,是有感想的。但是如果光通過我這樣的口述的話,別人不一定能夠真正理解到。我覺得每個人應該自己去看一看,去理解一下。」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