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團:拒入境符國策 葉小文犯群體滅絕反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中共前宗教局長葉小文,申請入境台灣被中華民國政府拒絕,原因是嚴重迫害法輪功等信仰群體人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11日晚間發表四點聲明表示,「人權惡棍」葉小文積極執行江澤民的滅絕性政策、觸犯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應該首先向被他迫害的信仰人士謝罪、弔唁。

中共前宗教局長葉小文,嚴重迫害信仰,在國際上被追查,遭中華民國政府拒絕入境。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表四點聲明,指出葉小文積極執行江澤民的滅絕政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台灣政府拒絕,觸犯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的葉小文入境,是完全合法合理的,是兼顧人權與人道的決定。」「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進行滅絕性的政治運動開始,葉小文便積極的參與以及執行這個滅絕政策。」

陸委會日前核准中國大陸與香港120人許可入境台灣,參加星雲法師後事弔唁活動。律師團高度肯定及支持台灣政府拒絕葉小文入境,認為台灣政府代表人民,向國際社會展現,台灣民主法治的價值不容中共挑戰。

中華民國大陸委員會發言人邱垂正:「我們不讓他(葉小文)入境的原因,是他曾經被我們移民署註記過,註記的原因是曾經迫害過法輪功的學員。」

朱婉琪:「(拒入境)符合民主台灣人權立國的國策,也符合2010年12月立法院通過『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人權惡棍』的提案訴求,以及16個縣市議會所通過的『三不決議』。」

葉小文主掌中共宗教局近14年,壓迫許多宗教信仰,也被認為是迫害法輪功的主凶之一。他被披露,曾在內部講話指出,共產黨的任務,是要從地球上消滅所有宗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

朱婉琪:「人權惡棍葉小文,想進入台灣弔唁宗教人士。我們想說:葉小文,你應該先向千千萬萬被你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以及其他信仰團體的人士,道歉、謝罪、弔唁。」

聲明第三點表示,宗教及信仰自由是普世價值,台灣人民不分黨派、不分信仰都應尊重基本人權;遺憾有政治人物罔顧中共人權惡棍荼毒中國同胞的事實,漠視國際社會的反共大潮,竟然為人權惡棍說項、協助窮途末路的中共統戰台灣,遑論人道主義,相信台灣人對此會深表不解及不齒;律師團勸說,不要為虎作倀。

聲明第四點,律師團又一次正告中共現政權:即刻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學員,並喊話迫害者懸崖勒馬。

朱婉琪:「參與迫害修煉人的元凶葉小文等人權惡棍,勢將面臨,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歷史大審判,留給你們的時間不多了,懸崖勒馬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趙庭譽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