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秋冬時裝週 實惠舒適晚禮服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紐約秋冬時裝週2月9日至15日期間在曼哈頓舉行。週六,世界知名日本裔設計師莊司正展示了他的秋季系列數碼時裝秀。一起來欣賞。

設計師莊司正1982年在美國洛杉磯創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時尚品牌公司,主要設計高雅而非天價的晚禮服

今年秋冬系列盡顯亮麗浪漫和高貴典雅,但莊司正更引以爲自豪的則是實惠的價格和穿著的舒適。

他解釋說,高級時裝的昂貴之處在於全是手工製作;爲了美觀,多選用沒有彈力的面料,所以好看不實用。他設計製作的時裝禮服採用機器製作,例如面料和衣服上的水鉆,使得衣服成本下降。而且他選用彈力面料,穿起來更舒適。

設計師莊司正(TADASHI SHOJI):「當她們穿上時,她們會說,哇,這看起來很不同,非常舒服,這就是我要強調的。」

莊司正的豪華和正式場合的禮服,價格在300美元到700美元之間。

紐約時裝週每年2月和9月共舉辦2次。2月展示當年秋冬系列,9月展示第二年的春夏系列。

這次時裝週,共有70多位設計師推出新系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