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三劍客】神韻舞蹈演員24小時|演員在忙碌巡演的一天是如何度過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神韻藝術家們在忙碌的演季中,像空中飛人一樣走跳多個城市,為觀眾獻上精采演出。不過,觀眾想像不到的是:光鮮亮麗的謝幕之後,每個成員都要彎下腰來協助卸台、裝車的工作,就連領舞演員也不例外!

今天「舞蹈三劍客」的蒲彧,將為大家介紹神韻團員的「24小時生活」,也將訪問其他舞蹈演員、神韻主持人——理善,以及「傳奇般的男子」——領舞 孫弘威,他們將談談神韻獨特的工作文化,如何抱著謙卑的心、不驕傲自滿。

獨家內容,千萬別錯過!

觀看更多神韻作品: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KDuVZFTkSNei

歡迎了解更多: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3MusketeersUS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3musketeersus/
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3MusketeersUS/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