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澄清開唱傳言 透露最可能時間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0日訊】港星張學友睽違3年推出《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對於網路傳出他即將開唱,他今(10)日澄清,「我想澄清一下,我並沒有一個叫什麼xx之年的演唱會」,但他的確有開唱計劃。

他表示:「我是在準備演唱會,最有可能在未來半年發生,但演唱會名字就先保留不公布,希望一切可以順利進行。」不過他真的都還沒開始,都還在進行中。

2023年新一年開始,張學友推出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為大家注入新力量。因張學友對這首歌情有獨鍾,除了重錄更拍攝新的MV呈現給大家。

在《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MV中,張學友飾演一位古董店老闆,面對時代洪流的衝擊下陷入結業低潮,本打算結束營業就此放棄,但當看到外面的世界大家仍舊在自己崗位上努力工作,換個心態後發現,最應該放下的是「放棄」的念頭,希望能藉此與大家共勉。

在MV拍攝現場,張學友分享今次重新演繹《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的心情,他說:「錄製獨唱版本的時候,會投放很多個人情緒與想法到歌曲中,演繹方法當然就有所不同。」

張學友亦與大家分享他對歌曲中「放下」的看法,他認為放下的意思不是放棄,他說:「放下是讓自己有一段放鬆的時間,在某些情況下就當休息一下吧!因為『休息』是讓自己再充電,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準備自己,給自己時間去適應去面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