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將近 美國海關嚴檢進口鮮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西方傳統節日情人節將近,而每年這段時間,都會有大批鮮花湧入美國,海關官員也對進口鮮花的檢查也十分嚴格。

在離情人節的不到一週的時間裡,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的農業專家,已經檢查了近8.5億枝鮮花,檢查是否有可能危害美國農業和花卉業的昆蟲、害蟲和疾病。

在紐約的肯尼迪國際機場裡,CBP的農業專家們拍打一束束鮮花,仔細檢查掉落的碎屑,生怕漏掉可能暗藏的危險。

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農業專家拉爾夫·約翰遜:「我們在每個貨運公司,檢查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鮮花。」

2023年的鮮花數量可能會超過前三年,通常在這個季節結束時都會超過10億枝。哥倫比亞仍然是最大的進口國,超過5.5億枝,大部分運往邁阿密國際機場。最受歡迎的花是玫瑰、混合花束和菊花。

CBP農業專家是打擊將昆蟲、害蟲和疾病進入美國的最後一道防線。在2022年,農業專家檢查了超過12.3億枝鮮花,截獲了超過1975隻害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