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加拿大畫家:李大師文章為人類點亮明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新年前夕發表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加拿大華裔畫家、戲劇演員陳叔善,連讀六遍後表示,這是李大師送給人們最好的新年禮物,為人類帶來一盞明燈。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之後,加拿大華裔畫家、戲劇演員陳叔善連續閱讀了六遍。

加拿大華裔畫家、戲劇演員陳叔善:「首先呢,他給了我們好像一個明燈一樣,就是讓我們了解到我們的困境。在艱苦的時間一定要忍耐,還要保持一個很好的,善良的心。這是很重要的。首先我覺得很感謝李大師把這麼珍貴的資料文章送給我們,讓我們了解明白到,還有提醒我們自己,做人一定要站在好的方面,不要有歪的心,不要走錯道路。」

這篇文章發表在新年前夕,陳叔善認為這是李大師送給世人的禮物。

陳叔善:「我覺得很重要。因為現在很多人做的事情都是很不好,就是因為他們心中沒有神,沒有宗教的理念,就是走了歪的道路。所以為什麼我說這個文章很重要,就是李大師送給我們一個最好的新年的禮物,就是他給我們指點一條很正確的道路。」

陳叔善祖籍山東,出生在香港,青少年時期到加拿大留學,是加拿大知名華裔畫家、影視演員。他表示,雖然自己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尊重所有的宗教信仰。

陳叔善:「我覺得全世界每一種的人,大家都可以和平相處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一定要有宗教的信仰,因為宗教可以教我們大家善良,真、善、美、忍耐很重要的。大陸就是因為沒有宗教的信仰,所以很多人都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有一些是做了也不知道,因為他們沒有信仰,他覺得這是對的,其實不對的。所以我希望他們能夠看到李大師這個文章。多看,是對他們很有用的。」

雖然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陳叔善相信人是由神造的。

陳叔善:「我相信。因為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還有這個整個宇宙,不單止我們一個人,其實我們人類有很多天外有天的,所以每一個國家的人,他們都相信神。其實我覺得,李大師這個文章,如果你多看幾遍,他真的很好,是跟任何的東西都不會衝突的,因為他只是教我們做一個好人,要明白真善忍這個道理,是很好的。」

他也相信因果報應,認為人要多行善,按正理做人,站在公理這一邊。

陳叔善:「我很相信有報應,因為我看過很多人都有報應。報應他是,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有時候是報在你的身上,有時候是報在你最愛的人的身上。所以很重要的,一定要跟李大師學習,多看他的文章,這樣子你就可以消災,就可以做一個很好的人。」

之前李洪志大師只對自己的弟子講法,但是在目前疫情肆虐的時刻,授權大紀元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陳叔善非常感激和敬重李洪志大師。

陳叔善:「我很敬重他,因為他講的每一樣都是很對的。如果我們能夠多看他的文章,多研究一下,盡量照著他的方法去做,我們一定會是一個好人來的,還可以減去很多的災難。我覺得這就是李大師偉大的地方,他就是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好的人生,這是很重要的。我們要感謝李大師。」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