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共喉舌新聞聯播片頭製作者齊東旭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土耳其大地震後,中國綜藝節目《非正式會談》的土耳其代表嘉賓唐小強,被埋在廢墟之下,生死未卜。來看今天的《新聞快報》。

土耳其強震 綜藝《非正式會談》男星遭活埋

2月6日,土耳其南部發生里氏7.8級地震,人員傷亡慘重。中國大陸綜藝節目《非正式會談》的土耳其代表嘉賓唐小強(İdris Talha Kartav),被埋在飯店廢墟之下,生死未卜。

他的朋友在微博發文稱,唐小強不幸遭遇強震,被埋在酒店的廢墟之下。目前,急救團隊已動用挖土機和人力,試圖拯救被埋在廢墟下的民眾。

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片頭製作者齊東旭病亡

中國大陸各界名人病亡的消息不斷傳出,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

中共官媒2月7日報導,中共喉舌央視的新聞聯播片頭製作者齊東旭病亡,報導避談其去世的時間、地點及死因。

十名軍醫接連病亡 院士黎介壽涉活摘器官

新一輪疫情在中國爆發之際,眾多中共高官和名人密集死亡,包括至少十名中共軍醫,他們多是中共黨員。

1月30日,中國工程院院士、普通外科專家、原南京軍區南京總醫院副院長、南京大學教授黎介壽病亡。黎介壽以及其所在的南京軍區南京總醫院,因涉嫌參與活摘器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1月27日,中共黨員、陸軍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康復科一級教授吳宗耀病亡,吳宗耀曾獲中共政府及軍方多項科技大獎及榮譽稱號。

1月25日,中共黨員、空軍軍醫大學航空航天醫學系教授郭守一病亡。

1月16日,中共黨員、老紅軍、軍醫李宇光去世。李宇光曾任中共軍隊211醫院院長,黑龍江省軍區後勤部副部長等職。

老人去世太多? 北京醫院護工需求量驟減

趙紫陽政治祕書鮑彤的女兒鮑簡,2月7日轉推了一位網友的貼子。這位陝西網友說,以前村裡有很多人在北京做護工,但今年好多人都失業了。因為好多老人去世了,北京醫院護工的需求量銳減。

鮑簡評論:「這應該是近期中國大城市的一個現象吧?說明了這波疫情導致的死亡人數絕對不會是官方宣稱的不足10萬人。 」

首架國產C919被爆出故障 東航絕口不提

中國首架國產大型客機C919被爆發生引擎故障,100小時驗證飛行計劃隨即擱置,東航公司對此事絕口不提。

有民眾披露,C919客機當日就發生左發反推失效故障,因此取消了北京大興-合肥往返,隨後直接返回上海虹橋機場。

C919被中共宣稱為所謂的「民族驕傲」,研發時間長達十多年,被視為一旦和歐美脫鉤之後的備用方案。有知情人透露,這個飛機基本採用進口部件組裝,業內對C919的基本安全性並不樂觀。

中共權力重新分配在即 6天內50高官落馬

中共將在3月份召開兩會,內鬥激烈。在1月29至2日3日6天之內,已有50名高官落馬,他們多集中在各省、市一級的政府部門,分析認為,這顯示習近平派系已經開始整肅地方上的異己勢力。而被整肅的重點,是跨越了十個省的地方司法系統。

1月29至2日2日,就有18名司法官員被密集處置。此外,最近幾天內被整肅的,也不乏省、市一級的人大、政協、以及政府行政和經濟領域官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