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原大陸富商讀李大師文章: 找到回天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來自山東的朱傳和,曾是一名資產近十億的成功企業家,後來受中共迫害,5次入獄,傾家蕩產,被迫流亡加拿大。日前他通過新唐人閱讀到李洪志大師發表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內心深受啟發。他讚歎說終於找到了回天之路

原中國企業家朱傳和:「李洪志大師授權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感觸是非常之大。那麼總體可以用四句話來概括:高屋建瓴,氣勢磅礴,句句天機,功德無量。那麼《為甚麼會有人類》感覺講的最最核心是兩個字,救人,救人。那麼他真正起的作用和他的意義,將來是十分十分巨大的,大到我們可能無法去想像。」

朱傳和從李大師的文章中體會到天體的奧妙,以及人類如何在苦的環境當中去修煉提升。

朱傳和:「人可能有感覺到,因為我們在慾界當中,三界當中,慾界、色界、無色界,在慾界最低層次當中,人受很多苦,可能人會產生一些不理解,或者煩惱。這時候李洪志大師給大家解釋了這個困惑。因為只有在這種苦中,才能修煉,才能提升,才能消業。才能重回天國。」

他感慨,共產黨建政以來,對佛教等宗教進行系統性地摧毀和破壞。所幸李洪志大師1990年代以來,公開傳播大法。

朱傳和:「我們現在中國的這個佛教已經被共產黨毀壞成什麼樣,已經慘不忍睹。假如沒有李洪志大師轉世來到這裡,受神佛的委託來救度世人,來講正法的話,那麼我們今天我們試問一下,我們中華民族的這種文明,中華民族尚可存續否?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問題。」

朱傳和原本在大陸時,已經皈依佛教二十年,後來又走入了基督教的信仰中。對於李大師在文章中提到宇宙到了滅的階段深有感觸。

朱傳和:「李洪志大師做了非常詳盡的一個概括和詳盡的論述。也就是說,我們整個的宇宙,處在一個滅的時代,成住壞滅的滅的時代。那麼他拯救的不光是一個人類,不光是一個人類。拯救的是宇宙眾生,宇宙眾生。不僅僅是地球,不僅僅是中國人,不僅僅是中華民族。」

他認為,李大師向世人揭示了這個天機,還講述了原罪是怎麼來的,亂世能夠修煉,同時,還指明了人類重回天國之路,這一點令他感覺到非常了不起!

朱傳和:「有的人可能感覺到這是一個非常遙遠的事情,不是的,宇宙的產生是在一剎那,毀滅也是在一剎那,所以這是一個什麼天機啊,我們自我救贖的最佳的一個時機。也就是正像李洪志大師在《為甚麼會有人類》當中的闡述,就是說啊,現在的天門已經打開,我們趕快進行自我救贖,在李洪志大師的指引下,進行自我救贖。」

朱傳和非常推薦大家閱讀《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同時傾聽李洪志大師的講法,將會因此得到心靈的救贖。

朱傳和:「如果沒有李洪志大師,那麼佛法已經不能救贖,在這種末法時代,被這個中共邪黨敗壞成這個樣子,然後,基督教又被中共邪黨控制成這樣,已經沒辦法救贖我們中華民族和中華文明。所以李洪志大師受神佛的委託,來到世間,救助我們中華民族,然後保存我們中華文明的這一個血脈,這一點,無庸置疑,無庸置疑,是受神佛的委託來的。所以,他理應受到我們這些人的追隨、尊敬、擁護。」

朱傳和表示,自己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看了三遍李洪志先生1994年在廣州體育館的講法錄像,從中獲益無窮,他想通過新唐人向觀眾們分享,鼓勵大家都來了解法輪大法,同時通過自己的修煉,找到重回天國之路。

編輯/林岑心 採訪/易如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