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1月15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離世117人被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4年。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1月,至少有15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迫害中含冤離世,另有117人,遭到非法判刑,遍及中國15個省級行政區。

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月份又獲知15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中含冤離世,包括以前沒有發表的案例。其中年齡最小的23歲,最大的81歲。

北京崇文區法輪功學員秦靜,修煉大法三天後絕症消失,去年12月22日遭迫害離世,終年64歲。

佳木斯法輪功學員王玉芳,生前六次被中共綁架,非法勞教、判刑,離世時年僅59歲。

截至2023年1月31日,已經有4,904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同時據明慧網報導統計,1月份獲知有1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涉及15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其中最嚴重的是山東省24人,遼寧省20人,吉林省18人。

至少73人被非法判刑三年以上,最長的八到九年。60歲以上的35人。

此外,中共還敲詐勒索這些法輪功學員至少人民幣64萬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42萬元,警察抄家搶劫22萬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