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洲學者讚李大師文章: 末世時救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美東時間2023年1月20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這篇文章在社會上引發熱烈反響。資深媒體人和學者讀過文章後表示,這是對中國的忠告,沒有醒悟的人需要醒悟。

新西蘭資深媒體人、《北京之春》主編陳維健在讀過李洪志大師的新文章後認為,這是對中國提出了一個警告,一個忠告。

新西蘭資深媒體人、《北京之春》主編陳維健:「從這個宇宙宏觀的這裡來看的話,有分幾個層次是不是啊? 那麼現在我們就是在這樣一個世界當中,如果說你做好人做好事,不跟罪惡同流合污的話,那麼你就可能會到一個更高的層次上去。那麼助紂為虐的人,或者在大是大非面前,在罪惡面前默不作聲,這一些人也就可能被淘汰了。所以說李洪志先生這個講話,是從道德層面上來警示世人,在這個末世時代,在這一個罪惡的社會當中,是發人深省的。 」

澳大利亞華裔學者張曉剛博士讀後也談了自己的理解。

澳大利亞華裔學者張曉剛博士:「我的理解可能是很不全面,很有限。就是說這個世界正在走向壞滅的這個過程。那麼這個時候是要拯救人,但不是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是沒有辦法拯救的,因為它本身必然要走向毀滅,但是他要救人,這是一個最關鍵的時候,也是這些還沒有醒悟的人需要醒悟的一個時候。」

李大師在文章中闡釋,創世主帶領神造就了三界和人類,張曉剛博士表示理解。

張曉剛博士:「他是因為原有的一些宇宙,或者說世界,或者說天,也要走向壞滅的這個過程,所以神就在這個最外層建了地球這一個層次的宇宙,然後在這裡邊造人,這個人當然也是其它的宇宙的靈魂,然後在這個上面進行生存,然後最後由神來把他們中的一部分人能夠救贖回去。」

在中國傳統的信仰中,人們敬天知命,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但中共破壞傳統文化,人們的道德觀念漸漸被扭曲。

陳維健表示,因果輪迴不光是從世俗的角度去看。

陳維健:「因果報應你要怎麼看?可能我們從眼前看到的可能是惡人在謀世界,好人命不長。但是從我們生死輪迴來看,那麼就不是這麼回事情了,從一個整體大的,一個人是在輪迴當中,每一個人他都有他的業報,他如果今生做了壞事的話,來世肯定要受報應的。 」

張曉剛博士表示,基督教佛教等都有類似的說法,在世界面臨毀滅之際,神的力量會從人心的角度,從這個即將毀滅的社會救人。而李大師的文章比以前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提升了一步。

張曉剛博士:「比如說你一個人有過作惡的行為,但是你一旦悔悟,你真正認知了這個真道以後,還有機會能夠得救出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就是我的理解了,就是為什麼法輪功要現在去講真相,要去宣傳,就是要把原來還沒有醒悟的人能夠喚醒,然後能夠得救。我覺得它有這麼一個意味在裡面,就是跟簡單的善有善報還提升了一步。」

張曉剛博士表示,讀了李大師文章,他認為人們應該去認識真相,去理解去認識真正的信仰,去擺脫已經被邪惡力量所控制所影響的東西,才能夠得救。

陳維健則表示,人想要躲避災難,其實所有的宗教都是這麼講的,躲避災難的唯一方法,就是不要做助紂為虐,而是要做一個好人、行善事。

編輯/尚燕 採訪/駱亞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