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李大師文章字字珠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新年前夕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大陸民眾,感謝李洪志大師,讓人們有更多的角度來理解人和世界,是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得到救贖。

大陸民眾陸先生反覆閱讀了《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

大陸民眾陸先生:「李洪志大師的傳法,讓許多大法弟子有了信仰,也因此獲得福報。福報來之不易,有許多信仰堅定的大法弟子遭到中共迫害。加之中共病毒導致世界的疫情,使世人承受更多的痛苦。如何能在這種磨難中保持對真善忍虔誠的追求和信仰,是那些渴望美好的人們一直思考的問題。」

他認為李洪志大師在文中給出了答案。

陸先生:「他指出了前世今生和來世之間的關係,個人在任何時候都應該保持善念,秉承善行。只有這樣才能讓生命體在輪回中高昇。這是一種非常了不起的智慧,擺脫了普通人受限於今生即時的認知。」

陸先生表示很感謝李洪志大師貢獻了他的智慧,讓自己有更多的角度來理解人和世界。

陸先生:「我自己也經常有這樣的感覺,當處在困境或者患得患失的時候,抬頭仰望星空就會發現人類是多麼的渺小,世界有自己的運行法則,並不因人類的感受和想法而變化。在物理學角度,生命體從未消失,只不過是分子、原子和微觀粒子的重新組合而已。這些粒子,攜帶了人類的行為和想法等信息進行重組。也許這就是前世今生的因果聯結。」

目前中國疫情肆虐。在發表這篇新文章之前,李洪志大師還指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陸先生:「我相信中國死於疫情的人數是個龐大的數字。中共刻意隱瞞了這一數字。同時,在中共的各種惡意管控下,人們的生命、健康都遭受到了可見的嚴重損失,新生兒的減少、健康質量的下降、壽命的減少、以及對精神心理的壓力,都是對生命的摧殘。從這個角度上來說,16億人的中國,消失了四分之一的生命質量,這並不是聳人聽聞。」

陸先生認為,此時李洪志大師發表文章,是為了救人。

陸先生:「李洪志大師警示世人,為了提醒人們注意,強調了這篇文章字字珠璣,用這種自信的方法,把自己的智慧傳遞給哪怕最愚鈍的人,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得到救贖。」

陸先生還表示,李洪志大師的文章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解讀,有著豐富的理解想象空間。但最終都會讓人們在逆境中勇敢,在順境中平和。

來自大陸的學者李恆真讀了李大師的文章後也深有感觸。他研究發現,中國近幾十年來的歷史,每到最關鍵的一刻,都不是朝著理性或者進步的方向走,都是朝著最敗壞、最毫無理性、最瘋狂的方向上走。不管是在從整個社會的層面,還是從民主運動內部來說,都有這個現象。

原大陸學者李恆真:「你從哪去找這個原因呢?從表淺的層次上說就是中國人道德品質、道德水平較差,都沒有公德心。但是從更深的層面來說,其實還是我們接受了太多的無神論教育,心中沒有神,我們沒有敬畏之心。 」

李恆真認為,中國人有責任去除中共這個中國社會的毒瘤。

李恆真:「因為我們是中國人,從小我們傳承的是中國文化,我們這輩子再怎麼學英語,再怎麼西化,恐怕這個東西我們也改不了。而且我們的父母、朋友、親戚很多還生活在那片土地上,還在受著那種壓制,剝削、殘暴的統治,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講,它是我們的責任。」

李恆真表示,中共的進化論和無神論導致中國社會道德敗壞,必須把它揭示出來,整個社會才有可能往善的方向、好的方向、進步的方向去轉變。

編輯/尚燕 採訪/易如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