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間也反對:海外抖音TikTok淪為兒童性誘拐的糞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抖音」的海外版TikTok不僅遭到美國政府的抵制,禁止在政府部門設備使用,而美國民間也越來越意識到它巨大的危險性。有推特賬號主曝料說,有人利用TikTok對兒童進行性誘拐。我們來看報導。

上週四(2月2日),美國民主黨參議員班納特(Michael Bennet)給蘋果公司與谷歌公司總部寫信,督促他們從app商店撤下TikTok軟件。除了國家安全隱患外,他希望人們關注TikTok對兒童的巨大危害性。

紐約前地產經紀人查雅·賴奇克(Chaya Raichik)在推特上開設一賬號,名叫「海外自由派」(libs of tiktok),專門將TikTok上最讓人錯愕的視頻發布在推特上曝光。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她表示是為了保護兒童。

海外自由派」推主賴奇克:「課堂上,許多灌輸與性誘拐正在發生著。而TikTok根本上就是一個糞坑,被不良分子用來針對兒童。」

她指出,TikTok成了一個犯罪中心,讓人運用偏激的性觀念來左右兒童,比如跨性別等;而他們性誘拐的對象包括了自閉症兒童、家庭破裂的兒童等。

她曾經將一些教師的視頻發布到推特上,而這些教師用視頻來吹噓自己對學生所做的,這些教師因此遭到開除。

擁有兩百萬粉絲的賴奇克承認,她經常接到死亡威脅;而她會回應對方,告知TikTok視頻的危害性。

參議員班納特在給蘋果與谷歌的信中也指出,「12歲到34歲的美國人中,有61%在使用TikTok」,「美國用戶平均每天的使用時間達80分鐘」。目前,蘋果與谷歌對此還沒有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張瑞齊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