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定調胡鑫宇命案 為何民間關注度不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首先關注中國大陸的消息。江西15歲少年胡鑫宇在校內失蹤100多天後,當局定調他為「自殺」,但輿論並未平息,民間還將此案與器官移植聯繫起來。為何胡鑫宇案會引起社會強烈的關注?請看報導。

「胡鑫宇這事我不信,我不信!我不服!」

2月2日,江西當局召開記者會,全程直播,定調江西15歲少年胡鑫宇用鞋帶上吊自殺。一位大陸男子被激怒,大喊不相信。

為防止民間質疑和民憤蔓延,中共啟動維穩機制刪帖、封號、抓人。

網民扒出胡鑫宇案的警方發言人胡滿松,2012年擔任江西赣州市公安局局長時,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與多名「610」辦公室的成員,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通告追查。

「610」辦公室是聽令於中共國安的「法外機構」,主要責任是協調各機關鎮壓法輪功,與數以百萬計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虐殺、酷刑、活摘器官,脫不了關係。

在中共大規模迫害人權的背景下,加上胡鑫宇案黑幕重重,使外界將胡鑫宇案與器官移植聯繫起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中國)一年那麼多器官移植,器官的來源沒有交代,而且現在做的多數都是年輕人。這個小孩這麼突然丟失,從他的身體條件、年齡各方面和現在目前器官移植的大背景是很符合的。而且100多天以後出現很荒唐的解釋,都和器官活摘分析起來都是有關係的。」

汪志遠說,活摘器官是中共對法輪功進行的群體滅絕罪,產業鏈利潤非常大。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已無法滿足它們的貪慾,所以把黑手伸向了全社會。

自由媒體人黃子茵:「最近這些年,很多年輕的男孩子都無緣無故的失蹤了。很多人都是把他們的失蹤,跟器官移植活摘聯繫起來。再加上北京(前中共)文化部副部長最近死了,他全身有多處器官移植。說明在中共高官當中,器官移植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

華夏方舟國家基因庫副主任王德明:「我是學醫的,一直知道有人體器官地下交易的黑市。當時我們醫療圈子裡有個新聞,鬧得很大。浙江大學第一醫院的鄭樹森教授的一篇學術論文,被國際期刊撤稿。理由是有600多個( 註:563)移植的人體器官來源不明。」

王德明說,每取一個器官對應的就是一個殺人案,警方為什麼不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王沛涵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