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是被選中目標?「零件」連夜送上海移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有關胡鑫宇命案的更多線索,繼續被網友扒出,細思極恐。在微博擁有393萬粉絲的大嘴宋祖德透露,胡鑫宇失蹤當天就已遇害,器官直接被送到上海移植,受體方更是出資好幾億購賣。

網絡流傳胡鑫宇生前的筆記本,他幾次提到吃了學校提供的麵包後,「想吐」、「口渴」。關注胡鑫宇案的外科大夫表示,這與服用排異藥物後的症狀,非常相像。

胡鑫宇案爆料人:「我們老哥幾個啊,坐在一起聊天,其中一位外科大夫說到胡鑫宇,他說這個孩子啊,可能是被選中的目標。現在我們得知消息是這樣的,當這個受體和供體要開始做手術前,提前6天到10天左右,開始服用一種藥。他服用了這個藥以後,有幾個特點,就是他身體很不舒服,有點像化療一樣,噁心、想吐、怕光、睡也睡不好。」

無獨有偶,胡鑫宇家屬此前曾爆料,兒子進入致遠中學40多天,性格變化很大,曾多次抱怨「睡不好」、「窗戶太亮」。

華夏方舟國家基因庫副主任王德明:「與被選為供體,服用抗免疫排斥的藥物的副反應吻合。我是認為胡同學被拆卸『零件』的可能性很大,我是學醫的,一直知道有人體器官地下交易的黑市。」

一石激起千層浪,中國大陸娛樂圈評論人宋祖德爆料,有線索顯示,胡鑫宇失蹤當天就已經遇害,器官更是直送上海,「高價」進行移植。

中國知名娛樂界評論人宋祖德:「現在我了解的一些線索,就是說小胡的零件在10月14號當天晚上,他們就開車,開了一輛很好的車,直接送到了上海,直接送到了醫院,直接送到了手術台上,而且買零件的人,出的價格非常高,幾個億呢。」

網友驚呼,原來整個集團作案,一條龍服務!疑似戳到中共要害,宋祖德在江西警方直播前,就遭到禁言。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中國的器官移植的手術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無論手術醫院的數量,涉及器官移植的人數都是全世界之最。這些器官從哪裡來?然後這些年中國失蹤人口又與日俱增,那當然人家就有非常合理的理由懷疑到這些被失蹤的人口,可能就跟這些龐大的器官移植市場,存在著某種方面的聯繫。」

中共活體摘取器官,最早由法輪功學員提出,近期中國青少年密集失蹤,更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這個血腥的產業鏈的利益是爆炸性的,是其他行業包括販毒、販賣軍火都不能比的,利潤非常大。更重要的是由國家支持國家組織系統進行的,所以它培養了一批殺人機器,這個機器轉了這麼多年,而且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有限的,無法滿足他們貪得無厭的貪慾,必然要把手伸向社會。」

宋祖德憤而發聲:這樣草菅人命如果不能制止,以後沒一個中國百姓的孩子是安全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