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 恩比德、莫蘭特領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替補球員名單今天出爐,費城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曼菲斯灰熊的莫蘭特(Ja Morant)等人入選。

西區替補球員有灰熊的莫蘭特與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洛杉磯快艇的喬治(Paul George)、波特蘭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沙加緬度國王的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奧克拉荷馬雷霆的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猶他爵士的馬卡南(Lauri Markkanen)。

圖為:2023年2月1日,費城76人隊的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在第一節對陣奧蘭多魔術隊的比賽中的表現(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東區則有76人的恩比德、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布朗(Jaylen Brown)、邁阿密熱火的阿德巴約(Bam Adebayo)、芝加哥公牛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印第安納溜馬的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密爾瓦基公鹿的哈勒戴(Jrue Holiday)、紐約尼克的藍德爾(Julius Randle)。

圖為:2023年1月29日,賈莫蘭特在田納西州孟菲斯舉行的FedExForum對陣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的比賽前熱身。(Justin Ford/Getty Images)

明星賽先發球員名單已先在上週公布,聯盟教練則在過去幾天投票,選出東西區各7名的替補選手。

東、西區的替補球員中,各有2名後場球員、3名前場球員,以及另外兩名位置不限的球員。

東區隊長將是密爾瓦基公鹿的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西區隊長則是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兩隊的陣容將由隊長「選秀」後決定,為改制後第6度以此方式決定陣容。

這次的「選秀」預定將在美東時間19日晚間7時30分(台灣時間20日上午)展開,隨後在晚間8時舉行明星賽,地點在鹽湖城的爵士主場球館。

替補球員名單出爐,76人的哈登(James Harden)、熱火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亞特蘭大老鷹的楊恩(Trae Young)、湖人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多倫多暴龍的西雅坎(Pascal Siakam)等人未入選成遺珠。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