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新任市長馬漢正式就職 民眾期待改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2月1日,北加州聖荷西市新任市長馬漢,正式就職。典禮現場吸引近2千人參加。他們對聖荷西即將到來的改變,充滿期待。

在週三的就職典禮上,聖荷西新任市長馬漢,在數千民眾面前,正式宣誓就職

聖荷西市長馬特·馬漢:「我馬特馬漢,莊嚴宣誓,我將支持和捍衛美國憲法與加州憲法。」

馬漢認為,改變先從城市清理開始,確保有更好的環境,提高居民生活質量。

聖荷西市長馬特·馬漢:「我們作為一個城市必須開始解決基本問題,無家可歸、衰敗和犯罪。」「我們的首屆行動日是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的一系列清理工作。從我們在地面工作人員所做的小工作開始,比如撿垃圾、植樹、粉刷牆壁,我們的第一個就職行動日,將於本週末在第七區舉行。」

不少居民表示,無家可歸者問題亟待解決。

聖荷西居民海倫.哈金斯:「我認為是時候出台新政策,並採取更積極主動的方法,來解決聖荷西的一些重大問題了。我想到最多的是無家可歸者。」

聖荷西居民朱迪.亞伯拉罕:「我認為第一是經濟。我認為第二是照顧無家可歸者。」

對於無家可歸者問題,馬漢提出以小成本建造更多模塊化住宅單元,讓無家可歸者居住,不再妨礙公共空間。

聖荷西市長馬特·馬漢:「是時候我們將無家可歸視為人道主義危機,並擴大基本的成本效益和安全的地方,讓無家可歸的居民居住在我們的街道和小溪之外。 」

他還提出5年內,每年至少增加30名警員,以提高接案效率、促進治安,讓聖荷西更適合居住。

聖荷西市長 馬特·馬漢:「乾淨的街道, 營地時代的終結,安全的社區,這些是明確的目標和明確的成功指標。 這些是基礎,這就是我們要開始的地方。」

對於城市將要發生的改變,民眾滿懷希望。

聖荷西居民安德烈.肯特:「他(馬漢)提出了令人耳目一新、可行的想法。對如何創造一個美麗的聖荷西,一個應有的聖荷西,以及如何處理過去5到10年一直存在的一些棘手問題,現在是時候解決它了,我認為馬漢的方法非常好。」

聖荷西居民朱迪.亞伯拉罕 :「我真的非常期待所有積極的變化,加油,馬漢。」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