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刷新認知 新冠死亡病例須國務院批准

大陸醫生無權簽發新冠死亡證明已不是新聞,但《大紀元時報》最新獨家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再次刷新人們認知。一份廣西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去年12月25日下發的「通知」顯示,申報新冠死亡病例的流程,是由醫院上報至市級專家組,再上報省級衛健委,最後上報至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進行審核,「未經國家審核」的死亡病例不得通報。時事評論員鐘原指出,由中央審核各地的新冠死亡申報,下級醫院「可能等多少天都等不到國務院的審核」,自然也就不報了,都不寫新冠,「換句話說,隱瞞死亡人數,是中共上層和下層的合謀。」

宋祖德驚人爆料: 小胡的零件早已送手術台

2月1日,大陸知名娛樂界評論人宋祖德發布視頻,透露自己了解到的胡鑫宇遭強摘器官遇害的內幕。

大陸娛樂界評論人士 宋祖德:「小胡的零件,在10月14號當天晚上,他們就開車,開了一輛很好的車,直接送到上海,直接送到了醫院,直接送到了手術台上。而且買零件的人,出的價格非常高,幾個億呢。」

就在宋祖德發出這一驚人爆料之後,中共江西當局就胡鑫宇事件舉行官方發佈會,在國內外巨大質疑聲中,堅稱胡鑫宇自縊身亡,而網友發現,宋祖德的微博也於當天被禁言封殺。

堅持2027攻台論 美軍前印太司令會晤蔡英文

週四,美軍前印太司令戴維森(Phil Davidson)一行,在台北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會晤,討論美台共同面臨的安全挑戰。

美軍前印太司令部司令 上將 戴維森:「我們在過去幾天的討論中,分析了中共對台灣採取的一系列行動,並強調了美國和台灣可以繼續促進並加強合作的領域。」

2021年,時任印太司令的戴維森曾預測,中共最早會在2027年攻打台灣。此次訪台前,他表示仍堅持這一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