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華人:與神同行才能自我拯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美東時間2023年1月20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美國貿易公司駐日代表王偉(化名)當天閱讀了這篇文章,他雖是基督徒,卻相信和認同文章中的觀點,他建議每個人都應該定下心來看一看這篇文章。

每個人都應該定下心來看這篇文章

王偉認為,李大師以前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講話,這次是對全人類講話。因此,每個人都應該去定下心來去看一看這篇文章,不管你有沒有信仰,是什麼信仰,也不管你是否贊成法輪功,哪怕是共產黨員,你都有必要去看一下。

誰才是有正信的人

王偉表示,看完李洪志大師的這篇文章後,自己對法輪功的認識提高到了新的水準,「通過看文章我就發現,到底誰才是有正信的人,誰才是真正有信仰的人。他(李大師)講,人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是什麼,就是說人是神造的,是按照自己的樣子所造的。」

他說,一些信息是以前沒有接觸到的,「這個文章講了神是怎麼樣用泥土造的人」,「文章說三界建在天地宇宙的最外層,這裡是分子原子最低最粗最髒的粒子所組成的,在神的眼裡這就是宇宙的垃圾排放之處。」

他說:「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講,就提出一個很明確的目標:要遠離邪惡,要繼續修煉,要重塑自己的道德觀,重塑信仰,然後回到神的最原始的狀態,回歸到神造人最原始的目的上。」

「人類要識別善良與邪惡」

正在學《聖經》的王偉說,李大師的文章中講到宇宙有「成住壞滅」這四個階段,「整個人類面臨的情況是,要認識到善良跟邪惡,到底要站在哪一方?現在真是到了末法末劫。『成住壞滅』四個字,我感受最迫切的就是『壞』跟『滅』這兩個字。」

王偉在工作中,接觸過全世界各行各業的人。他希望無論是日本人,還是中國人,人們都能拋開意識形態,就站在人的角度,去了解真相,追求良善。他也一直抱著這樣的態度去接觸中國人,卻發現個人的力量非常有限,整個世道都在變壞。

他說,他在中國長大,直到有信仰之前,信奉的人生目標就是自強自立,奮鬥拼博。後來發現,很多事情不是奮鬥所能實現的,如果沒有正信的話,可能奮鬥目標就是錯的。

「與神同行,才能自我拯救」

王偉表示,現在的世界,不管是中國還是美國、日本,看到年輕人的精神狀態,就覺得挺可憐。

他舉例說:「日本和美國的年輕人,為了一些沒有必要的事情,或者是神所不祝福的東西去抗議,比如說同性戀遊行,比如說『黑命貴』。尤其在日本,在我家附近,經常看到有人要求政府大麻合法化。在我看來,這些東西就是最垃圾的東西,現在已經被堂皇之地搬上了大雅之堂,所以人類整體都在墮落。」

王偉表示,要信神,要遵照按照神的旨意。現在人與人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不擇手段地索取、競爭,整體敗壞著神最初造人的目的,罪孽實在是太深重了。

「人的力量很渺小,我們都知道真相是這樣,但改變不了。唯一有力量能夠改變這個事實的,只有神。人只能在撒旦與神之間選擇,與神同行,才能自我拯救。」他說。

「最大的邪教就是共產黨」

王偉經常在YouTube上看視頻,「我發現都是法輪功這個團體在講實話,講真相。」他說。

很多法輪功學員在YouTube上開頻道、做視頻,解析當下的時局,講述被中共掩蓋了的真相,並傳遞著普世價值觀念。王偉開始看視頻時,並不知道這些人是法輪功學員。

他說:「以前完全不知道他們是法輪功學員,只是覺得是非常善良,講的東西我非常愛聽。站在正信上,站在人的角度勸善,聽了很多之後就感覺,這些人的話非常對,後來發現他們有共同的特點,就是他們都是法輪功學員。」

「我覺得最大的邪教就是共產黨。整個共產黨的力量,用我們平時的話講,它是撒旦魔鬼在掌控,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跟它去抗爭的話,依靠個體的力量非常有限。這次讀了他(李大師)的文章,加深了我的這個認識。」

被中共洗腦的人很可憐

王偉從小是很會讀書的乖學生,學習成績好,高中時期就入黨了。他剛從中國到日本時,真的不認為中國人沒有言論自由,追求真相會被共產黨打壓。

他表示,以前在國內被中共洗腦,被它迷惑。出國之後發現,中共在國內所宣傳的與它實際做的完全不一樣。「尤其是這次武漢肺炎,我們只要對這個事件稍微一些了解的話,都知道這是100%的人禍。全人類都受它的迫害。」

他說:「我一直想盡力地為這些受迫害的人多發一些聲音,但我們在網上發的這些真實消息得不到傳遞。」

王偉表示,小粉紅及被共產黨被洗腦的人,不知道真相,還對講真相的人發起攻擊。「這些在國外的人(小粉紅等)組織起來,對法輪功也好,或對我們這些反對共產黨的人,甚至有肢體上的衝突,我通過媒體看到過,我覺得他們很可憐。」他說。

(特約記者夏松、顧曉華採訪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