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中加州槍擊案 凶嫌在逃 警方籲判死刑

加州圖萊里縣在本月稍早發生的一起槍擊案,造成六人死亡,其中一名十六歲的年輕媽媽和十個月大的嬰兒,都是頭部中槍。

週一(30日),當地警方呼籲州長紐森,解除對謀殺幼童罪犯的死刑禁令,以便將凶嫌判處死刑。他們也提出獎金兩萬美元,鼓勵知情人士提供線索,幫助破案。

爭奪第30選區國會席位 候選人陸續增加

在國會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宣布角逐現任美國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席位後,加州州參議員安東尼‧波坦蒂諾(Anthony Portantino),與前洛杉磯市檢察官麥克‧菲爾(Mike Feuer),紛紛加入爭奪希夫的國會席位。

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的資料,截至週一,已經有8位民主黨人提交競選文件。這些人中還包括州眾議員勞拉.弗里德曼(Laura Friedman),以及演員班.薩維奇(Ben Savage)。

聖安娜風強力吹拂 部分地區影響至週四

根據報導,猛烈的聖安娜風,致使洛杉磯縣山區、聖克拉莉塔與聖費南多谷,都在週二(31日)發布了強風警報。

國家氣象局指出,部分地區直到週三(2月1日)上午都會受強風吹襲,可能出現樹倒和停電等情形。

加州公路巡警也針對羚羊谷與文圖拉縣的部分五號高速路段,警告大型車輛應小心行駛。

此外,羚羊谷地區在週二晚至週三早上,還將有嚴重的冰凍警報,預計溫度可能低至華氏18度。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