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縊吊」地點版本多 民眾:真相難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江西15歲高中生胡鑫宇失蹤案」,中共官方近日宣稱,已經找到遺體,但案件疑點重重,民間質疑胡鑫宇是遭人謀殺,被倒賣器官。

據「紅星新聞」週一(1月30日)報導稱,江西鉛山高中生胡鑫宇「縊吊」的遺體,在金雞山一個儲糧倉庫裡發現。胡鑫宇母親李女士的家人去過現場,胡鑫宇用鞋帶「上吊」著。李女士看到孩子時,遺體已經腐壞,幾乎是「骸骨」。

週二(31日),「紅星新聞」又改稱,發現胡鑫宇遺體的具體位置,是在倉庫和圍牆中間的樹林裡。「澎湃新聞」稱,是糧庫保安發現了胡鑫宇的遺體。

而此前,中共警方28日發布的胡鑫宇「縊吊」地點,是在致遠中學附近的金雞山樹林中。

網友說,「我都糊塗了。屍體在哪裡發現的?」「越來越撲朔迷離了。」「要真相這麼難嗎?」

胡鑫宇去年10月14日離奇失蹤後,當地警方宣稱,「運用多種專業刑事技術設備,組織開展了四輪交叉勘查。」勘查範圍不但覆蓋校內全域,還包括全縣範圍。後來給出結論說,胡鑫宇是厭學自行出走。

大陸媒體《中國新聞週刊》週一報導稱,記者從胡鑫宇父親處獲悉,搜救人員曾搜索過糧庫,但當時並未到達胡鑫宇遺體的發現點。還說該糧庫是國家儲備糧庫,管理嚴格,一般人無法入內。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你說一個中學生,一時想不開了,你想要自殺,你為什麼一定要跑到那個糧庫裡面去,這麼辛苦的還要翻過這麼高一堵牆翻到裡面去上吊呢?」

江西民眾蔡先生表示,胡鑫宇案件的黑幕,盡人皆知。

江西民眾蔡先生:「現在這個情况就是越描越黑。這個就是一個賣器官的凶殺案嘛,但是這個官媒還在演戲,在欺騙嘛。等於是赤裸裸的欺騙。都是玩手法玩套路。在這種體制下看不到真相的,你不可能伸張啊,那最後的結果就是找個人替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惇侯、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