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官宣生女 老婆身分被起底 被爆是經紀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下午,因主演《琅琊榜》等古裝劇爆紅的胡歌突發微博,官宣當爸,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相關詞條登上熱搜榜第一。

31日下午胡歌無預警宣布喜訊,開心宣布自己要當爸爸了,透露老婆生下一女「母女平安」。

胡歌表示自己入行20年,如今將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他也表示老婆並不是公眾人物,為了讓孩子順利誕生,因此隱瞞喜訊,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截圖)

胡歌雖宣布「老婆不是公眾人物。」但仍止不住微博上網友開始狂搜「嫂子」真實身分,據悉對方是胡歌的執行經紀人黃曦寧,經常跟在胡歌身邊幫忙擋媒體。

據悉黃曦寧比胡歌小11歲,與胡歌是因養貓結緣,兩人在去年9月21日領證結婚。網友獲知胡歌老婆真實身分,開玩笑稱,終於知道為何都沒人拍到,因胡歌就把老婆藏在身邊。

胡歌被認為是實力派演員,為人也頗為低調。出道多年出演過多部經典古裝仙俠劇,包含《聊齋》、《天外飛仙》、《少年楊家將》、《射鵰英雄傳》、《仙劍奇俠傳三》、《神話》、《軒轅劍之天之痕》和《風中奇緣》等,每一部都相當經典。

2005年隨著《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熱播,胡歌飾演的李逍遙在一夜之間火遍全國,其事業進入上升期,片約不斷。

2006年他接手了金庸的經典武俠劇《射鵰英雄傳》,但在拍攝《射鵰》時遭遇車禍,胡歌在這場車禍中毀容,右臉及右眼縫了上百針,進行10多次修復手術,最好朋友都在那場車禍中喪命,讓他面臨了人生最低潮。

(網絡圖)

3年後後演出古裝劇《瑯琊榜》,解開心結首度露出額頭,該劇迅速火爆華人地區,他也憑此重登事業巔峰,統計顯示,《琅琊榜》在騰訊視頻累計播放已達到65.91億。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