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妻子遭中共冤判 殘疾丈夫新年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的法輪功學員張小娜,2022年遭中共抓捕並非法判刑四年,她的丈夫陳傑身體殘疾無法自理,家中孩子也無人照顧。陳傑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法輪功學員張小娜的丈夫陳傑(視頻):「我生活不能自理,全靠我媳婦照料,我媳婦因為煉法輪功,在2022年遭綏中縣國保大隊大隊長王寶民綁架。」

在民眾闔家團圓、歡慶新年的時刻,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張小娜的丈夫陳傑,卻是在悲傷痛苦中過年······

張小娜去年7月被非法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四年,至今仍被關押在葫蘆島市看守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多次撥打當地公安和國保大隊的電話,對方都不接電話或直接掛斷。

在這之前,當地國保和便衣警察曾闖入張小娜家中非法抄家,並長期監視她。

陳傑:「以前是2015年大約是12月13日左右,她上河北省發台曆,然後被河北省拘留之後判到石家莊勞教,女子監獄待了3年。回來然後,正好我出事那年,她登海外網,然後再又出事了。」

原大陸維權律師吳紹平:「不管中共以什麼樣的理由和名目,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抓捕,都是非法的,既沒有自己國內的法律依據,也沒有國際的法律依據。」

陳傑曾在電廠工作,2020年他不慎被高壓電線電傷,導致左小腿截肢,右手沒有抓撓功能,雙眼失明。

之後他多次就醫治療,高昂的醫療費讓原本貧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家中還有兩個孩子要上學,最後只能在家休養,由妻子張小娜細心照料。

陳傑(視頻):「這個家庭本來生活就非常難,像我這樣的家庭我怎麼生活?我在炕上吃喝拉,生活沒法自理,有關部門應該照顧照顧我們家。」

吳紹平:「這個家庭是一個非常悲慘的家庭,中共把一個家庭中唯一的勞動力,而且是需要照料殘疾人,表明中共就是在故意製造人權災難,是難以用語言來描述它的邪惡程度的。」

據了解,張小娜是從1996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嚴格按「真、善、忍」標準修心向善做好人。丈夫工傷出事後,她任勞任怨地照顧丈夫和孩子,還負責養家餬口。

吳紹平:「他的妻子張小娜,她因為個人信仰,她有損害他人的利益嗎?她有危害社會嗎?她對大眾構成威脅了嗎?她侵害了別人的什麼權利了嗎?沒有。那它(中共)憑什麼去對這樣的一個人去抓捕判刑呢?而且中共非常清楚她的家庭情況。」

張小娜被非法抓捕後,陳傑無法自理,孩子無人照料,家裡也沒有收入來源,這一切讓他感到很絕望。

陳傑(視頻):「你說咋整,我現在真的沒法生活了,現在沒人照顧我,我媳婦抓進去之後,還罰我們一萬塊錢,我希望罰我們的錢能收回去,我沒錢給他。」

吳紹平:「在中共又沒有任何社會保障的情況下,這樣的人一旦失去家中唯一的,可以照料他的親人,這種幫助的話,他的結果可能就面臨死亡,他的倆個子女就可能面臨無人照料的局面,但是中共面對這樣一個家庭可以不考慮任何因素,對她進行重判,而且是判四年,可以看到中共的這些官員,不僅是中共這個體制是毫無人性的,所謂的法官,這些國保,檢察官,可以說他們也都是毫無人性的。」

陳傑要求中共儘快放人。

陳傑(視頻):「第一個我希望把我媳婦放回來,照顧我全家,倆孩子還在上學,都需要錢,我也掙不了錢。第二個我希望有關部門照顧照顧我們貧困家庭,我們生活非常難。」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4年。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在2022年至少有7331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綁架和騷擾。

編輯/孟心琪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