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華人:棄無神論可見天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近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些在日華人讀後反響熱烈。他們表示,抛棄無神論才能看到天機李大師直截了當地把將要發生的事說出來,這是在拯救人類

在日華人,公司職員蔣語讀了李大師《為甚麼會有人類》後,感觸頗深。她說:「或許現在這時刻是到了最後了,李洪志先生在開示天機拯救人類。」

她相信李洪志大師所說的「人的理是反的」,「如:勝者為王、兵爭天下、強者為英雄」等。她說:「人為了得到利益,不覺得傷害他人是錯的,反而認為是沒有辦法的事。人都不想吃苦只想享受,這樣下去人就有災難、就危險,就如現在的疫情。」

抛棄無神論才能看到天機

蔣語表示她相信,人在這個世界生活,是要承擔因果所造的業力。可人不相信有靈魂,尤其中國人被中共的無神論洗腦,覺得就這一世,做壞事就做了,死了就死了,沒有我了。一味地往前搶。李大師的文章是在點醒人,人是神造的,對人是有要求準則的。

「法輪功創始人一直都對他的弟子講,這次直截了當的(經由大紀元)把預示說出來,是在啟悟我們,既使再艱難的環境也要保持善良,有感恩之心,才有返回去的希望。」她説。

回想在國內被中共洗腦的情形,蔣語說:「在中國,從學生開始就不讓你獨立思考。因為所有的能讓人們思考的東西都被中共給屏蔽了,每天的學習,所看到的信息都是中共安排好的,它想讓你看什麼才能看什麼,讓你聽什麼才能聽什麼。包括我們上學時畫的圖畫,幾乎都一摸一樣的。都是一個太陽,下面一棵樹,就這棵樹都是一個模樣的,且都是綠色的,沒有人塗上黃色的葉子,就連房子也是一樣的,這就是中共給我們設定好的固定的思維模式。從小我們學的東西就是這樣的,包括看的電影都是所謂抗戰的,且這抗戰還是被篡改的。在人生整個成長過程中始終被中共洗腦著。」

蔣語相信李洪志大師說的人是有靈魂的,是不滅的,是會轉生的。

她說:「人是吃五穀雜糧長大的,是怕冷、怕熱、有生、老、病、死。富貴貧窮也都是安排好的,在這個浩瀚的宇宙當中,人是最渺小的。比如,小螞蟻撿個大米粒搬到螞蟻洞,覺得生活得幸福,但我們人看螞蟻簡直太渺小了,認為人比螞蟻高級,人可以去上學,可以利用交通工具,吃自己想吃的食物等。那麼和宇宙中的高級生命相比,高級生命看我們是不是跟我們看螞蟻一樣呢?人生存的空間只是一個小範圍,眼睛也只能看到有限的範圍。」

人們都在地球上,為什麼富貴貧窮不一樣呢?讀了《為甚麼會有人類》,蔣語明白了,李大師揭示了天機,這一切都是神根據生命的福德安排的,吃苦是好事。

蔣語說,「這篇文章破除了無神論,如果站在無神論的角度是看不到天機的,抛棄無神論才明白、才知道生命的來源及歸宿。」「李大師在點醒人們,要保持善良,做個好人。文章中說,三界的門已經打開,那麼就意味著留給人的機會也不多了,最後的時刻要分清善惡,人不是在這地球上永存的,要回家,天上的家。」

高級工程師:深受震撼

日本IT業界的高級工程師李濟心說:「讀了李大師的文章,深受震撼,對宇宙和生命有了全新的認識,並且能深刻的感受到李大師救度眾生的急切的心情。」

他表示,隨著年齡和知識的增長,對宇宙和生命了解越來越多,也就一直在想,能有一個恰好適合人類生存的地球環境是有多麼巧合,以人類弱小的身體從原始社會發展到現在是多麼幸運。「李大師的文章清楚地揭示出來,原來這一切都是神巧妙的安排好的,以及安排這一切的意義。人類的科學在大自然和神的安排面前不值一提,就像現在沒有任何一個科學家可以解釋SARS為何突然傳播開又忽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像沒有任何一個科學家可以預測,新冠是否會徹底結束還是永遠伴隨人類。」

李濟心說:「我認為SARS和新冠(中共病毒)都是神給人類的警告,如果人類不能像李大師所講的那樣,保持善良,感恩,做一個好人,遇到問題只是在科技上尋求辦法,人類還會遇到更大的災難。李大師正是在更大的災難來臨之前救度眾生,再給人類一個得救的機會,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認真讀到李大師的文章,並好好想想自己應該何去何從。」

李大師在救人

在日華人高雲霞告訴大紀元記者,她看了兩遍《為甚麼會有人類》,如醍醐灌頂。她說:「我明白了人是怎麼來的,是神造了人,並不是進化論那一套。在這亂世中人要保持善念,得到神的救度,可不能再隨波逐流了。李大師給人洩露了天機啊!」

(新唐人特約記者王佳宜採訪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