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遺體」被發現 疑點重重 民眾要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鑫宇,在離奇失蹤一百多天後,警方聲稱在學校附近找到胡鑫宇縊吊屍體,家屬質疑,已決定屍檢。

1月29日,江西上饒警方通報,稱經過DNA檢驗後,確認1月28日在一處樹林中發現的死者是胡鑫宇,當時屍體縊吊在樹上。胡鑫宇家人委託的律師鄭曉靜也表示,遺體在學校附近發現,「家屬情緒比較激動,目前在等待屍檢結果」。

微信公共號「橙柿互動」報導,胡鑫宇家人對遺體發現地點表示疑惑,一位家屬說,「這個地帶應該就在致遠中學後面,搜救人員曾多次在這裡篩查搜救過,但並沒有發現小胡的蹤跡。非常奇怪。」文章很快被刪除。

胡鑫宇是江西上饒鉛山縣人,出生於2007年。失蹤前在鉛山縣致遠中學讀高一。去年10月14日傍晚,胡鑫宇從學校離奇失蹤。在全網關注下,歷經106天后,有了消息,頃刻間輿論譁然,大都是在質疑官方掩蓋真相

網友說,「離學校那麼近,找了一百多天?!實在太離譜了!」「怎麼吊上去的?我們不想看懸疑劇!我們要的是真相!」「一定是背後的黑傘做的,找一具遺體充當胡同學對於黑傘來說多麼簡單!」

廣州市民江女士表示,胡鑫宇事件有太多的疑點。

廣州市民江女士:「我們覺得這不可能的,你這都已經走了幾個月了。所以這個人找到了,他正在樹上。掛3個月人也臭了。如果是剛掛上去的,他怎麼好好的,幾個月沒吃東西了,他怎麼可以跑到樹上去把自己給勒死呢?真的是很蹊蹺。」

胡鑫宇是在全封閉式管理、到處都是監控的寄宿學校內失蹤,且久尋未果。福建福州市民范女士表示,人們關注胡鑫宇是否早已遇害,被活摘器官。

福建福州市民范女士:「我們的監控探頭星羅密佈啊,你怎麼一個大活人找不到啊?我們不知道這DNA究竟是誰,我們就想知道他的器官還在不在。我覺得胡新宇這個案子引發了什麼呢?好像全國各地都在尋找孩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惇侯、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