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西北部5.9地震 至少7死440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伊朗媒體報導,伊朗西北部近土耳其邊境地區1月28日發生規模5.9地震,深度僅7公里,造成至少7人死亡,440人受傷。

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指出,這起地震發生在鄰近土耳其邊境、位於伊朗西北部的霍伊市(Khoy),當地時間28日晚間9點44分(北京時間今晨2點14分)發生規模5.9強震。

據TRT world報導,地震在附近的許多城市引起震動。(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緊急服務發言人卡雷迪(Mojtaba Khaledi)告訴伊朗國家電視台說:「至目前為止,西亞塞拜然省(West Azerbaijan)霍伊市有122人受傷…有兩人不幸喪生。」

根據國營媒體報導,伊朗緊急事務官員表示,已派救援隊前往西塞拜然省當地,醫院也已做好準備。

緊急事務官員告訴國營電視台說,一些受災地區正在下雪,氣溫冰冷,根據通報有部分地區停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