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黃曆兔年 文化中心園遊會熱鬧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中國黃曆新年兔年已經到了,上週末,位於中國城的中華文化中心舉行熱鬧的新年慶祝活動,我們一起來看。

1月21日,中國黃曆兔年除夕當天,位於中國城的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辦熱鬧的慶祝新年園遊會,現場六十多個戶外攤位妝點得喜氣洋洋,從年節裝飾品,兔年玩具,美食小吃,還有商家信息攤位,令人目不暇接,現場人頭攢動,不同族裔的人們一起加入慶祝中國年的歡樂氣氛。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公關Elaine Yuan:「因為我們休斯頓非常多元化,很多亞裔居住在這裡,所以我們想藉著這個機會,大家一起慶祝這個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節日。我們也想把我們亞洲的文化和食物展示給休斯頓的群眾,可以看到。」

市長,市議員和哈里斯郡以及德州議員等多位民選官員也出席了慶祝活動。據主辦單位說,當天的慶祝活動有至少五千人參加。

遊客:「活動非常好,小吃很美味,像那邊的小吃攤,我們還看了武術表演,很棒。」

遊客:「我們去外面逛了小吃,然後看了節目,非常精采。

「特別好,像我們的孩子比較少接觸本土的中國傳文化,在這邊他們能看到更多(中國)元素。」

休斯頓《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的員工也一如既往地出席活動,與當地民眾一起同樂。

德州紀元媒體集團負責人孫玉玟:「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文化中心的新年活動,非常高興看到這麼多西方人和東方人,不同的族群都來參加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的非常大的節日(活動),這個場地擠得水泄不通,但是不減大家的熱情。

「在慶祝中國新年之際,非常感謝我們所有的《大紀元時報》的讀者,以及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朋友們,希望我們全球的觀眾朋友宏圖(兔)大展,前程似錦,兔年行大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