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一站式大型社區中心Alief揭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位於中國城百利大道往西的Alief社區中心,近日落成開幕。這將是休斯頓當前最大,功能最全面的綜合性社區中心。

新落成的Alief大型社區中心1月14日隆重開幕,不同凡響的現代設計,設施多元、場地開闊的公園,讓它成為是休斯頓獨一無二的領軍式社區中心。

當天市長特納,休斯頓F區市議員Tiffany Thomas,以及多位民選官員和市政府部門代表出席,現場有數百位前來參觀的民眾。

市長特納:「這個項目綜合了多個市政府部門合作,以及市民努力。它完全百分之百由市政府出資建造。」

這個耗資近六千萬美元,佔地7萬平方英尺的Alief社區中心是休斯頓目前最大,設施最先進,服務最全面的大型社區中心。

具有一站式特點的Alief社區中心包括中心大樓和公園兩部分。大樓內有休斯頓圖書館,休斯頓衛生局診所,還有護照服務,會議室,電腦空間, 教室,影視多媒體製作空間等。中心的戶外園區保留由原生自然景觀,同時配備戶外攀岩,泳池,乒乓球pp,籃球,足球等體育運動場地和兒童玩耍設施,形式多元。

休斯頓F區市議員Tiffany Thomas:「這個(Alief社區中心)證明我們能夠獲得最好的。無論你是選擇或者外因促使你來到F區,大家都能獲得美好的事。」

新建Alief社區中心從起初的構思,到如今的落成開幕,跨越近二十年,期間經過三任市長。在當今市長特納執政期間,於2020年底開始修建。新落成的Alief社區中心的經營由休斯頓綜合服務部負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