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市長發布報告 紐約市地鐵犯罪率下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週五,紐約市亞當斯和州長霍楚宣布,自去年10月啟動新的安全計劃以來,紐約地鐵犯罪率已經明顯下降。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只要發生任何犯罪行為,我們就永遠不會說任務完成了。」

週五,在曼哈頓下城富爾頓交通中心的聯合亮相中,官員們公布了紐約警察局的數據,這些數據顯示,目前地鐵犯罪發生率為每100萬乘客裡有1.7起,低於2021和2022年的2.3起。

霍楚:「我們已經看到,地鐵犯罪下降了16%。我們有一些圖表,你可以看看。地鐵上的重大犯罪自10月以來下降了28%。」

亞當斯把這些成績歸功於他和霍楚在去年10月底實施的「警察、攝像機和關愛」(Cops, Cameras and Care)計劃。

霍楚爾表示已經花費6,200萬美元,紐約市警察局和MTA警察每天加班1,200次,這是該計劃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亞當斯為這項開支辯護,認為它對紐約市至關重要。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地鐵系統是我們城市的命脈。如果人們不利用這個系統,就會影響到商業,影響到旅遊業,會影響到運作能力,會削弱我們的經濟。這就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最後,亞當斯表示,與紐約州政府合作才能更好地解決紐約市地鐵系統的問題。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州長一直是紐約市的合作伙伴,這將使我們能夠完成我們必須做的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