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中醫趙中元:李洪志大師為拯救更多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之際,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加拿大著名中醫師趙中元感悟,李大師在開示天機,目的是在危難中拯救更多世人。

加拿大著名中醫師趙中元:「我當時一看,還有一種眼亮的感覺。耳目一新的感覺。」

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後,趙中元認真連讀兩遍。他理解到,李大師現在是對全人類講話,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弟子講法。

趙中元:「說明一個什麼問題?說明世間到了一定的危險程度了,他不可能再祕而不宣了。」

趙中元在北京中醫界和中國維權圈都頗有名氣,北京城內離休、退休官員,軍隊幹部、709律師等,很多都找他看過病。趙中元也是一位佛教徒,相信神的存在,並認為神可能會以人的方式出現,點化被世俗矇蔽的世人。趙中元認為,李大師在向世人開示天機。

加拿大著名中醫師 趙中元:「世間所有的宗教,指明的東西都是一個,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我覺得他(李洪志先生)就是在揭示一些天機呀,他說的道理也很深刻。作為一個先知,他已經預見了這個危機,為了拯救人類嘛,他有責任把這些東西,把他預見到的東西說出來。」

中國疫情肆虐,李洪志大師近日開示,中國三年多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趙中元警示人們,需趕緊反思自救。

趙中元:「近幾十年的商品經濟,很多人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善良了,太物(質)化了,他們更應該覺醒。為什麼中國會出現如此大的這種瘟疫呢,這不就是違背神意麼,要是傳染的,它會一片一片一片地給傳播過去,它不可能在同一宿,一下子全出現,集中出現在那麼短短的時間裡,這是非常蹊蹺的。我覺得(李洪志先生)他屬於先知,他所開示的東西是沒錯的。我們就按照他開示的東西做些什麼事情,這樣我們才能度過這個劫難。」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鏈接: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