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前8位男球員(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馬德里大師賽(Madrid Masters)是網球知名賽事之一。馬德里大師賽的賽期通常在每年5月,地點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以下為讀者整理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名前8位的男球員。

第一名:亞歷山大‧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86.36%

亞歷山大‧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為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行第一名的男球員。圖為2022年5月8日,西班牙馬德里,茲維列夫參加馬德里大師賽男子單打決賽的畫面。( 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亞歷山大‧茲維列夫為德國網球運動員。茲維列夫曾獲得2017年羅馬大師賽冠軍、2017年羅傑斯盃冠軍、2018年馬德里大師賽冠軍等榮耀。茲維列夫在馬德里大師賽共出賽22場,獲勝19場,勝率為86.36%。

第二名: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80.43%

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名第二位的男球員。圖為2019年5月9日,西班牙馬德里,費德勒參加馬德里大師賽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的畫面。(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羅傑‧費德勒為前瑞士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費德勒在大滿貫男子單打獲得20次冠軍、11次亞軍。費德勒在馬德里大師賽共出賽46場,獲勝37場,勝率為80.43%。

第三名:拉菲爾‧納達爾(Rafael Nadal)──80.00%

拉菲爾‧納達爾(Rafael Nadal)為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名第三位的男球員。圖為2022年5月5日,西班牙馬德里,納達爾參加馬德里大師賽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的畫面。(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拉菲爾‧納達爾為西班牙職業網球運動員。納達爾於2008年8月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他共獲得22個大滿貫冠軍。納達爾在馬德里大師賽共出賽70場,獲勝56場,勝率為80.00%。

第四名: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76.92%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為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名第四位的男球員。圖為2022年5月7日,西班牙馬德里,德約科維奇參加馬德里大師賽男子單打半決賽的畫面。( Denis Doyle/Getty Images)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為塞爾維亞網球運動員,被譽為史上最佳的雙手反拍,控球精準和出拍迅速流暢是其強項。2011年7月,其世界排名首度提升至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在馬德里大師賽共出賽39場,獲勝30場,勝率為76.92%。

第五名:安迪‧穆雷(Andy Murray)──76.32%

安迪‧穆雷(Andy Murray)為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名第五位的男球員。圖為2022年5月3日,西班牙馬德里,穆雷參加馬德里大師賽男子單打第二輪比賽的畫面。(Denis Doyle/Getty Images)

安迪‧穆雷為英國男子網球運動員。穆雷曾獲得2012年美網男單冠軍、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球男單冠軍、2013年溫網男單冠軍等榮耀。穆雷在馬德里大師賽共出賽38場,獲勝29場,勝率為76.32%。

第六名:大衛‧納爾班迪安(David Nalbandian)──76.00%

大衛‧納爾班迪安(David Nalbandian)為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行第六名的男球員。圖為2008年10月15日,西班牙馬德里,納爾班迪安參加馬德里大師賽男子單打第二輪比賽的畫面。(Jasper Juinen/Getty Images)

大衛‧納爾班迪安為前阿根廷網球運動員。納爾班迪安曾獲得2002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亞軍、2007年巴黎大師賽冠軍、2007年馬德里大師賽冠軍等榮耀。納爾班迪安在馬德里大師賽共出賽25場,獲勝19場,勝率為76.00%。

第七名:多明尼克‧蒂姆(Dominic Thiem)──72.73%

多明尼克‧蒂姆(Dominic Thiem)為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行第七名的男球員。圖為2022年5月2日,西班牙馬德里,蒂姆參加馬德里大師賽男子單打第一輪比賽的畫面。(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多明尼克‧蒂姆為奧地利網球運動員。蒂姆曾獲得2018年法網公開賽亞軍、2020年美網公開賽冠軍等榮耀。蒂姆在馬德里大師賽共出賽22場,獲勝16場,勝率為72.73%。

第八名:錦織圭(Kei Nishikori)──69.23%

錦織圭(Kei Nishikori)為馬德里大師賽勝率排行第八名的男球員。圖為2021年5月4日,西班牙馬德里,錦織圭參加馬德里大師賽男子單打第二輪比賽的畫面。(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錦織圭為日本網球運動員。錦織圭曾獲得2014年孟菲斯賽冠軍、2014年美網公開賽亞軍等榮耀。他在馬德里大師賽共出賽26場,獲勝18場,勝率為69.23%。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