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初五發福袋 麥寮「拱範宮」湧人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大年初五,副總統賴清德繼續走春參拜行程,下午來到雲林麥寮國定古蹟「拱範宮」,受到熱烈歡迎。現場有許民眾攜家帶眷來排隊領福袋

麥寮國定古蹟「拱範宮」的廣場,排了長長的人龍,為的是要等副總統賴清德福袋,有民眾一等就是3個小時。

民眾胡小姐:「因為就想說難得有這個機會來看一下副總統,想看真的長怎樣。」

民眾李先生:「沾沾喜氣,剛好看到大家在排就跟著一起排。」

民眾李先生:「等太久是不會啦,如果說副總統要來等一下是OK的。」

司儀:「獻香!再獻香!」

副總統賴清德,在立法委員劉建國、宮廟主委張克中的陪同下完成參拜儀式。致詞時,劉建國特別感謝賴清德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對於濁水溪揚塵的關心及經費上的大力支持。

立法委員劉建國:「我相信這幾天,在麥寮的這些長輩好朋友們,應該有感受,從前跟現在真的差非常多。」

副總統賴清德:「我們處理風飛沙是這樣做,未來發展麥寮建設,我們更加要團結,如果說要守護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同樣要同心共同打拼。」

以麥寮改善風飛沙,比喻守護台灣土地也要同心打拼。隨後賴清德在廣場上發放福袋,還與抱著小嬰兒來排隊的民眾互動合影,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