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開發米糠食品 疑爆發糧食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日前,中共衛健委對人大代表有關「國民食用米糠」的建議,給出答覆。對此,有民眾表示,中國肯定存在糧食危機問題。

針對中共人大代表有關「國民食用米糠」的建議,衛健委網站1月19日稱,發展米糠產業,挖掘米糠營養價值,有利於促進糧食減損增效和國民營養健康,還稱,將積極支援開展米糠營養價值研究和有關標準修訂。

消息一出,引發輿論關注。

上海市民華先生:「它就是要打預防針,準備吃米糠,米糠怎麼吃呢?你帶頭吃糠吧,吃給我們老百姓看,反正現在網路電視可以直播的。」

有民眾表示,中共宣稱去年糧食大豐收是假的,中國肯定存在糧食危機問題。

北京市民龍先生:「糧食肯定是沒有豐收,去年鬧的天災,包括沙漠裡都發生大洪水了,有些地方過去魚米之鄉先發生水澇,後發生旱災,這樣的事情全國不止一個地方,再加上烏俄戰爭造成的糧食進口,再加上和美國所謂的貿易戰吧,搞的糧食肯定是現在有很大的困難。」

華先生:「沒有糧食危機,它為什麼要進口這麼多糧食,危機肯定是有的,我到農村去過,1畝產量大概可以1000斤左右吧,但是田已經少了,都造房子造完了,田地很少很少,比過去田大約要少一半左右吧。儲存的糧庫吧現在也少了,舉個例子,上海蘇州河旁邊有很多糧庫,現在到哪裡去了?沒有了。」

上海市民華先生表示,中共發布的數據不可信,它現在大規模進口小麥、大麥、大米,就是為了應付糧食減產,老百姓都有危機感。

華先生:「這明擺著就是在造假數據,你真的查,他把你抓起來,說你造謠,國家機密,沒法查。老百姓最大的感受就是農田少了,糧食少了,肯定有危機感啦,老百姓都在混一天算一天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舒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