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不透明!」白宮批評中共掩蓋病毒死亡人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中共近日宣稱,一個多月以來,只有近7萬人因中共病毒死亡。本台記者今天就此,向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提問,柯比表示,中共對疫情一直在隱瞞。

新唐人白宮記者陶明:「中共說過去一個多月只有約7萬人因新冠死亡,本月稍早時還說只有幾十人死亡,美國相信中共政府新公布的7萬死亡數字嗎?」

白宮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我們一直敦促中共配合國際的疫情調查,但他們沒有完全透明,我們無法評論這些數字的真偽,我們敦促中共完全透明地公布發生的一切。」

中共當局對於疫情相關數據,一直大力隱瞞,所給出的數據,難以服眾。而且三年間,對中國民眾堅持嚴格控制著信息的流通,讓外界更無從得知真實疫情情況。美國和世界各國政府,以及世衛組織已多次對中共數字表達質疑,並要求中共公布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