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走入修煉 感恩師父讓我遇見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在中共持續了23年的迫害下,香港法輪功學員,無懼風雨,用他們的善良和真誠,堅持向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如今中國新年之際,香港市民紛紛藉機,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感恩之情,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黃女士接觸法輪功已超過20年,初期被謊言欺騙未能更深入了解,兩年前一次偶然機會讓她真正認識到法輪功,並開始走入修煉,她表示非常感恩師父將法輪大法帶給她,並祝師父新年快樂。

香港法輪功新學員黃女士:「新年到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父讓我遇到法輪功,我可以學是我的福氣!」

學煉法輪功兩年,黃女士感受到身心的變化很大,不但身體的病痛大大減少,而最大變化就是明白修煉是要修心,遇到矛盾要冷靜,不要和人去爭執,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

香港法輪功新學員黃女士:「看師父寫的《轉法輪》時講到,最重要修煉你自己的內心,要修好自己,學法輪功最重要的是『真善忍』」。

熊立是香港一位民主人士,也是香港法輪功之友。回想當初第一次見到法輪功的場景,覺得被法輪功的正氣所震撼。

香港法輪功之友熊立:「對法輪功的印象就是法輪功的大遊行,那是第一次見到法輪功大遊行,在銅鑼灣SOGO的街道上,我當時一看到那個遊行的隊伍一過來,哇好震撼,咚、咚、咚咚,我當時的一個念頭就是正氣,我要加入法輪功。」

他表示,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在街上派發真相資料,看似平凡的小事,其實背後有一個強大的理念、宏偉的信仰在支持他。希望法輪功學員能繼續堅持下去,讓更多香港市民知道真相。

香港法輪功之友熊立:「希望法輪功的朋友能夠很好堅持下去,把這個事情做得更好,能夠救更多的人,讓更多的香港市民知道法輪大法的真相。」

陳英田是香港原居民,太太修煉法輪功多年,感受到法輪功給自己家庭帶來的好處。他非常佩服法輪功的堅持精神。

新界坪洋村前村長陳英田:「我佩服法輪功在香港堅守、講真話的精神」。

新年來臨之際,他們紛紛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新年祝福。

新界坪洋村前村長陳英田:「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香港法輪功之友熊立:「祝偉大的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希望法輪大法能夠弘揚五洲,傳遍天下,也希望李洪志大師能夠早日回到自己的故鄉中國神州大地,傳法、洪法。」

新唐人記者林哲、宋碧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