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中醫師趙中元:李大師開示天機 世人需警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近日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引發社區熱烈反響。旅居加拿大的著名中醫師趙中元表示,李大師在開示天機,目的是警示世人,希望拯救更多的世人。

趙中元來自北京,2019年來到加拿大,他在北京中醫界頗有名氣,他的病人都是北京城內離休、退休官員,軍隊幹部、警察等;他在中國維權圈也相當有名,709律師幾乎都找他看過病。他是一位佛教徒,一直對修煉有興趣。

趙中元表示,他沒有讀過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幾天前,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後,他連讀兩遍,說:「當時眼睛一亮,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他特別強調,人們需要注意一點,李洪志大師傳法30多年,過去只對他的弟子講法,沒有對現世的人講過法。「他現在開始直接給公眾講法,這說明什麼問題?說明世間到了一定的危險程度了,他不可能再祕而不宣了。」

李大師開示天機

趙中元說:「作為一個對世界有責任的人,作為一個有責任的得道者,他有責任、必然、必須要提出警示,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得救。」

「歷代的先賢,有大能耐的人,不都是留下一些預言嗎?像唐朝的袁天罡、李淳風,他們不都留下一些預言嗎?因為他們看到了(某些)東西,就想警示世人。至於人聽不聽,那是你的事了。」

趙中元表示,通過《聖經》看,神就是一種能量,神在大地上遊,要有光就有光了。人也具有這些能量,人可以通過修煉,來尋找自己真正的靈魂。用基督教的話說,就是上帝吹的那股聖靈,在製造亞當、夏娃的時候吹的那口氣,就灌輸了靈。佛教相信人有靈魂,有六道輪迴,肉體可以泯滅,但靈魂不滅;中醫並不否認靈魂的存在。

趙中元相信李洪志大師的說法,人是神造的,神用分子這一層物質造人,不同的神造了不同的人,而這些造人的神是由創世主造就的,讓他們分別去工作,向不同的種族、不同文化的人群傳達神的旨意,實踐神的思想。

「老子的《道德經》說,從無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從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從無到有,從有生成了宇宙萬物,這也是神造宇宙的過程,就是創世紀。」

趙中元說,世間所有的宗教都指向同一個目標——相信神的存在,相信創世主的存在。創世主造就世間不同的神,根據不同的族群,不同的文化來實行一個法門去修煉,去認識神。猶太人的主是耶和華,伊斯蘭教是真主,中國有道,佛教是佛、菩薩。

趙中元表示,釋迦牟尼佛在世時,從來就沒有說過自己是神,從來就是人師(老師)面對世人。但釋迦牟尼佛通過種種修煉方法,給人們指引通往極樂世界的路,極樂世界有可能就是天堂,他指引了一個方向,怎樣去認識人,認識神。

他認為,世間的宗教並不是分家了,只是根據不同的族群,不同的文化來實現神的旨意,變現神的思想。表達方式不一樣,不同法門的修煉方式不同,終極目的都是去天堂。

「眼見為實」不可取

趙中元說,李洪志大師開示,中國3年疫情以來已經死了四億人,這就像個炸彈大爆炸,有些人突然被這個數字嚇懵了。「但是我不懷疑,為什麼?因為李洪志大師是高人,他肯定看得到。」

有些人說,我就不相信,我的親戚好像沒死幾個人啊?趙中元說:「其實眼見的東西畢竟很少,看不見的東西不一定不存在。肉眼可見的光譜很窄,耳聽的聲音也很窄,像超聲波、次聲波,你聽不到,它不一定不存在。你聽不到是你能力有限,你看不見也是能力有限。對於那些高能的人,他有無限的能力,你怎麼能去否認他?」

趙中元說,這就跟好多人否認中醫似的,有人覺得中醫神神祕祕的,一定要眼見為實,親眼看到才相信。 「你沒學過中醫,連中醫的一點理論都不懂,只是因為人家在反中醫,你也跟著反中醫。中醫靠摸脈看病,中醫的脈你摸不到看不著,可是中醫確實能看病。」

「『天道幽微,深不可測。』李洪志大師之所以有這樣的判斷,那是有他自己判斷根據的,或者是根據天機。你沒有研究過天機,怎麼知道天機的問題?你也不知道他的境界,你就不能妄加誹謗。對不懂的東西妄自菲薄,是以無知笑有知。」趙中元說,「老子說:『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下士聞道,大笑之。』下士聞道,他們不懂,所以才笑。」

趙中元認為,有些人的質疑是沒有道理的,是欺軟怕硬的一種做法。與其把精力用在質疑李洪志大師身上,不如用在質疑共產黨。共產黨是執政黨,有責任、有義務把這件事情說清楚,把疫情的真實死亡數字公之於眾。

(新唐人特約記者伊鈴多倫多報導/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