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槍擊案67歲嫌犯落網 預計週三提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週一(23日),北加州的半月灣,發生一起槍擊案。警方指出,槍手疑似出於對工作的不滿,闖入兩個農場開槍,造成多人傷亡。來看報導。

位於北加州半月灣的兩個蘑菇農場,週一(23日)先後發生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而嫌犯已經落網。

報導指出,67歲的嫌犯趙春利,疑似在作案後,開車停放在警長辦公室外,並由警方順利逮捕歸案。

週二,警長柯普斯表示,趙姓嫌犯住在半月灣,是山地蘑菇農場的職員。

聖馬刁縣警長Christina Corpus:「凶手的半自動手槍是合法購買和持有。一名受害者在就醫後,已經結束手術,傷勢穩定。他們全數都是成年人,都是西裔和亞裔。」

警方在其中一個案發地點發現四人死亡,一人受傷,並在幾英里外的另一個地點,發現三名死者。

柯普斯指出,槍手和受害者已知的唯一關聯,可能是同事關係。

聖馬刁縣警長辦公室公共信息官Eamonn Allen:「有關嫌犯的犯罪歷史,我們不能公布相關信息。但是我認為並沒有具體跡象能讓我們相信他(嫌犯)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目前,驗屍小組正在積極確認受害者的身份。趙姓嫌犯則預計於本週三,在紅木市接受提審。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