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足球新星姆巴佩點評5大NBA球星(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法國足球新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1月3日與隊友阿什拉夫‧哈基米(Achraf Hakimi)到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簡稱籃網隊)主場觀賽,賽後受訪時被記者問到心目中的5大NBA球星,姆巴佩也做出回應。

姆巴佩點名的5大NBA球星分別為:洛杉磯湖人隊(簡稱湖人隊)的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網隊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密爾沃基雄鹿隊(簡稱雄鹿隊)的揚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外號「字母哥」)、達拉斯獨行俠隊(簡稱獨行俠隊)的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簡稱凱爾特人隊)的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為讀者將5位球星資料整理如下:

一、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為法國足球新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點評的NBA五大巨星之一。圖為湖人隊的詹姆斯,資料照( Steph Chambers/Getty Images)

詹姆斯效力於湖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09年、2010年、2012年及2013年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耀,2004年時還曾創下美國男籃史上最年輕的國家隊隊員(19歲)紀錄。

二、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為法國足球新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點評的NBA五大巨星之一。圖為籃網隊的杜蘭特,資料照(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杜蘭特效力於籃網隊,司職前鋒。他曾獲得2007—2008賽季NBA最佳新秀、2009年全明星新秀挑戰賽MVP、2013—2014賽季NBA常規賽MVP等榮耀。

三、揚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

揚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外號「字母哥」)為法國足球新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點評的NBA五大巨星之一。圖為密爾沃基雄鹿隊的「字母哥」,資料照(Sarah Stier/Getty Images)

安特托昆博,外號「字母哥」,效力於雄鹿隊,司職前鋒。他曾榮獲2017—2018賽季年度最佳扣籃獎及2018—2019賽季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耀。

四、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

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為法國足球新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點評的NBA五大巨星之一。圖為達拉斯獨行俠隊的東契奇,資料照(Tim Heitman/Getty Images)

東契奇效力於獨行俠隊,司職後衛/前鋒。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NBA最佳新秀、2019年NBA最佳新秀陣容一陣、2020年NBA最佳陣容第一陣容、2022年NBA歷史歐洲最佳第一陣容等榮耀。

五、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

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為法國足球新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點評的NBA五大巨星之一。圖為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塔圖姆,資料照(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塔圖姆效力於凱爾特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17年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最佳陣容二陣、2017—2018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一陣、2019—2020賽季NBA最佳陣容三陣等榮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