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領館前寫賀卡 盼中國良心犯早日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上週六正逢除夕當天,洛杉磯眾多華人聚集在中領館前,集體寫明信片和賀卡,給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政治犯良心犯,希望他們早日獲得自由。帶您了解。

除夕之夜,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中領館前,為中國被非法關押的政治犯寫新年寄語,郵寄賀卡。

原大陸公司職員董明:「那些政治犯,他們特別了不起,在那種高壓,黑暗的環境下,還在堅持發出自己的聲音,用自己的良知,用自己的善良,在去揭露真相,特別讓人尊敬,特別讓人敬佩。」

原大陸音樂老師Harry Cao:「被國內封閉的一些外網的視頻網站上,包括一些媒體上,就看到了很多合國內完全相反的,尤其是和國內宣傳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我就發現,我們是沒有民主的,是沒有權力的。」

民運人士公民諾梅:「前民主黨主席秦永敏,還有王炳章博士,他們都還在監獄裡邊,想到這個,心裡說不出來的什麼滋味,還有被捕入獄的方斌、張展、高智晟律師,他們這些人,真的是我們的榜樣。」

他們表示,全世界都看到,中共在瘋狂踐踏人權,因此,他們堅持發聲,為中國的人權盡一點綿薄之力。

室內設計師吳灝:「因為共產黨性質本身是邪惡的組織,所以,你必須的反對它,這是我作為一個從中國大陸出來的人,作為我的一個本分,我應該要做的事情,我不是在為我自己做,我很有可能在為我的家人在做,為我的朋友在做這件事情。」

民運人士謝曾:「在國內,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事情,也不敢發聲,他們能夠站出來,我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他們,更多的人能夠站出來。」

原大陸律師YueMei Zeng:「我們要站出來,要讓國內的同胞知道,我們在關注著他們,我們也站在他們後面給力發聲。」

原大陸企業家黃健斌:「我們為每一個良心犯都會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我們沒有忘記你們,我們也希望中共當局,無條件釋放這些良心犯,這些白紙革命被抓的這些學生。」

當天,日本、韓國、英國等多地也同時舉辦活動,希望這些政治犯和良心犯,早日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董善存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