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場冬季風暴夾擊 上千萬人接警示 美中積雪1英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兩場冬季風暴席捲美國,影響全國上千萬人,美國中西部積雪超過一英尺,上千萬人接到了冬季風暴的警告。

從亞利桑那州到緬因州之間,美國18個州,超過1,300萬美國人,目前處於冬季風暴警報之下。

剛過去的週日,兩個冬季風暴合併,預計將加劇東岸到南部的強降雨和狂風暴雪。

週一(1月23日)上午,第一場冬季風暴降臨新英格蘭,東北部地區從週日下午開始降雪,持續到週一早上。

紐約上州地區從週日晚開始降雪,累積到週一預計帶來12英寸的積雪

新罕布什爾州和馬薩諸塞州近4萬戶家庭和企業斷電。

與此同時,第二場冬季風暴週一開始在西南部形成,將在亞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加強,並帶來降雪。

中西部部分地區有近一英尺的積雪;堪薩斯州錄得11英寸的積雪,西北部某些地區達到每小時降雪量高達2英寸,部分路段被迫關閉,包括70號州際公路。

在2022聖誕節長週末,「世紀暴風雪」來襲美國,造成至少62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